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3:45:5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處的模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嚴格上說起來 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從很多的方向來看 我不顧父母的反對 硬是讀了心理系
或者說我的個性很奇怪 大半部分的時間很有活力
可是有時會突然被寂寞空虛感所擄獲著 跑也跑不掉

我們在約會的時候 sometimes 六角版手會突然想要改變原定的計畫
沒有原因 其實我一點都不生氣 因為我覺得做什麼不是重點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相處 一起出去玩 只要聚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 只要我身旁站的是妳 我都覺得好玩 不是嗎??
我覺得在我們交往的過程中 我學習到了許多的東西
我開始去試著原諒以前我看不慣的一些事 因為有遠比這更重要的事

就是妳

前幾天我們有一點小摩擦
我想了很久 我用公主的角度去思考這件事情
我才了解 妳的反應會是正常的 我才應該檢討
是我不夠體貼 對妳不夠好 我不夠成熟

這世界上我最害怕的
就是妳難過 妳不舒服 妳生我的氣 妳不理我
還有妳想離開我!

然而
卻因為有這些害怕
因此讓我更加努力的經營這段愛情
因為有這些害怕 因此更加懂得珍惜

最近妳摸摸我的頭說 乖喔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於是我才發覺我要一輩子照顧妳體貼妳
而我也要一輩子讓妳哄我

對了
有的時候啊
妳不喜歡我怎麼樣啊
其實只要妳說 我還是都有在注意的
有時候我說 這樣也不會怎樣啊
祇是在嘴硬而已 真的

這張圖 代表我們的心

台長: 布羅嘎逼不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