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1:18:3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 老天爺 佛祖 外星人 太空梭 默罕穆得

謝謝你們 給了我這次的機會 我才能和我女朋友在一起
我願意付出任何的代價 只求能給我們幸福
我乞求上蒼 讓我努力付出 她是我最喜歡的女孩
也許我曾經讓她不開心 也許我曾經溝通不良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在這快要兩百七十天的過程中
我非常開心有她能陪我 我需要她 她也需要我在繼續陪她以後的無數日子

上帝 老天爺 佛祖 外星人 太空梭 默罕穆得
我喜歡她我喜歡她我喜歡她我喜歡她
我會改掉所有惡習 我願意兩百年不要海鮮鍋
我只要能牽牽她的小手 抱抱她的腰 聞她的髮香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也不會在大男人 我會更加的體貼

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 寶貝

台長: 布羅嘎逼不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