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21:22: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溫泉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開心的100分

一開始等111等半天等不到
我還在想今天不會泡不到了吧
還好聰明的女朋友想到可以做捷運
爆真的對大眾運輸系統太了解了
真好 真厲害

我們還買了泡麵還有兩包零食
結果沒想到對面就有7-11了 真的超笨的

到的時候我超緊張的啊
也不知道要怎麼和旅館的人說
沒想到他就直接問我休息還是住宿
因為沒有這種經驗嘛 呵

接下來我超緊張的
根本不知道怎麼和妳開口要去泡
只好先放水 放放放 放超久的
然後我們吃完了泡麵 我想也差不多了
就脫光圍著浴巾 真的超害羞的
溫泉超燙的 我的臉一定更燙
後來妳叫我把圍巾拿掉 我才拼了
讓我的小寶也洗ㄧ下溫泉

妳也超害羞的
圍著浴巾就坐進來了

溫泉真的好舒服喔 謝謝安中

泡一泡 就抱了一下
我真的覺得我是最幸福也是最性福的人
我幾乎快流出感動的淚水 我真的好愛妳
妳也小聲的說 我好喜歡你 你不要離開我
我聽到這一句 真的超開心的
就像是我第一次牽妳的手那樣的開心

你也很給面子的用嘴幫我服務小寶
我超開心的 全身酸麻 又很爽 妳真的好好
後來我就一直抱著妳抱著妳 很幸福

後來我們就站了起來
到浴室外面 抱著 我們都沒穿衣服
小寶被妳夾在妳的腿中間
我很開心 小寶也很開心 有一種心理上的滿足

後來就到了超級大的床上去打滾了
真的好開心喔 妳也特別的興奮 雖然妳把低腰內褲穿回去了
我聽到妳說 喔 真的好爽喔的時候
我覺得我以前所付出的所有事情 都得到回饋了
我喜歡這樣子的妳 妳說的超濕的時候 我好感動

============射超多的 根本忍不著====================
後來又回去泡 泡的時候玩了真心話大冒險
我了解了很多事情 我只想說 謝謝妳那時沒放手
我會更努力的 讓妳對我有信心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
這世界 因為有了妳才更美好 真的

後來又抱著 又摩了第二次
我還在想三個小時會不會不夠喔
沒想到時間真的好充裕 開心

下次還要來!!!

台長: 布羅嘎逼不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