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1:56:37| 人氣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鳳凰花開時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鳳凰花,為了我們而開花。

  老實說,我沒啥感覺。既拿不到畢業証書,也沒有要離開校園的感覺,還要我跟著感傷真的有點點的困難,反正我還是會在校園出沒到六月底,然後去一趟大陸回來才會拿到畢業証書吧?一整個已經計畫好了說。

  今日主題:學生風(楊蕾蕾寫的)。不要再叫我OL了,今天是學生風~OK?超早到學校的,我懷疑我被騙了,八點。為了今天的主題風,大家卯起勁來的感覺都不同,像碰碰就是平常的樣子,哪來的主題。楊蕾蕾一整個就是個瘋狂的傢伙,加了個公主的頭冠。念小林則是真的有遵守交通規則的抽什麼穿什麼:網襪高跟鞋,酷。程雅莉的主題是?不過很好看,我覺得。

  九點入場,跟著開始遇見很多很多人,小蛭還跑了一趟來學校,真是感謝妳。看到人就狂拍照,四十二屆的人今天又是回鍋賽,一堆人跑來跑去的,當然鎂光燈少不了的一直按。好吧,我的承認,真的一點點想哭的feel都沒有,我不是人類?!驚?!

  接著領畢業証書……沒有我的份……我的學分明明就滿了,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六月底?!嘖……

  接到源臻的電話,叫我要去林老闆那兒拿花……為什麼不是你送過來呀,奇怪,爬上爬下的很辛苦ㄟ。接著遇見國標社的一群人,想不到張大飛也出現了,感謝你的禮物,但是我猜不透為啥你要送那個?有什麼意義嗎?快給我解答吧?拜託~感謝小翩翩的禮物,我超愛的,chu~

  接著要往古拉爵出發,碰碰&雅莉說:為了慶祝畢業&找到工作。於是乎要請大家吃飯,人也太好了吧?天呀~一陣飽足後往雅莉家出發,其實我真的只是要找個地方睡覺而已,真的也太累人了吧?老了。一直在雅莉家睡覺,到後來才醒來,看到一群人在廝殺,不過有看到精彩的男男公主抱,真是太酷了,睡飽吃飽就回家了……這是怎麼了?

  最後的最後其實我才猛然的覺得……這是最後一天可以這麼盡情的聚在一起,下一次會是啥時啊……換我們找到工作的人請好了,請待我從大陸回來~

  今天?總之……我還沒領到畢業証書。




  回家後看到大家的卡片,張大飛這個小人,居然給我來這招,謝謝你這幾年來對我的包容與容忍,也感謝你那次後的擁抱,給我的無限往前的動力,也讓我知道該如何放下,真的很謝謝你。至於氣鵝嘛……能說的能做的就是這樣的,未來就加油吧。


  我畢業了……但是沒feel呀~國標社還有一群一直叫我延畢的人……是怎樣?!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six flowers |
此分類下一篇: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最可怕的東西是熱氣球

念小林
因為我的主題寫:短裙網襪高跟鞋,這個要不符合好像很難。雅莉是性感風。
交通規則?大概是怕罰單罰(抖)
2008-06-19 12:04:36
yin
為畢業卻沒畢業證書的&quot我們&quot乾杯!XD
2008-06-26 20:52:59
辛小蒂
哈 你畢業沒哭很不應景喔~ㄎㄎ
2008-07-10 23:3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