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3:38:13|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的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通電話。然後,出發。

  星期五晚上上班時接到家琪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宜蘭?哈哈,是不是有這麼的咻啊?去宜蘭喔?好啊,為什麼不好咧?答應完之後又想想,會不會下雨啊……?

  十一點,南京東路站。看到那台綠色的吉普車啦~還是一樣超酷的啦!山路&海路最後走雪山隧道,簡稱雪隧,來,跟著唸一次雪隧,是不是很難唸啊?本來就超難,一直唸成「血穴」根本就是想當中醫醫師了我。

  今日成員:David&Sindy、家琪學姊、Kate→硬要打英文名字。經過血穴的時候居然聽得到廣播,好酷喔。一路上一直在聊天,Sindy聊著她換工作的過程,講到後來的客戶部分我覺得很ok耶,真的是個愛做公課的傢伙耶(是稱讚!)先來去了個大賣場買東西,買了一堆東西,大廚是David,一直看他不斷的拿東西到購物車裡,有偷看到他的本子,很仔細的記錄菜單,晚上看來有大餐吃囉!

  另一位David的朋友現身→Jimbo(應該沒拼錯)是個搞笑的人,我從他身上看不出Sindy同學說的禪意耶,不過會用台語搞笑,妙呆了。回到住宿的地方後換裝完畢就一群人蜜月灣出發啦!!不會游泳的我咧跟學姊本來默默的要在淺灘玩,Sindy說可以玩衝浪,不會游泳沒關係。所以今兒個是姑娘我第一次衝浪啊!!!!!Sindy大師的教學,要在海浪靠近時背對著浪跳到滑板上,就可以順著浪衝到很遠的地方了!

  雖然說是短板,但我還是覺得衝浪板超大一個,抓不太到板緣,而且還會拿反,重點是還能滑出去真的是很厲害的啦。Jimbo則一直帶著我們往海裡走,去追求更大的浪,路上可以看到一群人衝回岸上再不斷的往海裡走,著魔似的往前,內心大概都在os:我要更大的浪!!然後兩眼噴火吧我想,第一次衝浪的感想是:我終於能體會到一群人拿著衝浪板不停的往海裡走的感覺了,因為我也是其中一人了,給我更大的浪啊!!!!!(真是太可怕的一群人了,calm down~)

  衝完浪又開始玩起了堆腳遊戲,埋誰的?我的,還硬是要像個找到的屍體般只有腳趾在沙外。然後是辛小蒂的美人魚,我真的覺得要用一下小畫家會明顯一點點。嚇?!沒有埋到學姊,這個好傢伙跑得真快。

  洗了個澡後開始準備晚餐,今日主廚:David大廚→超厲害的。他分三段上菜先來個烤的甜不辣、牛肉、香菇……&炒空心菜(這道我炒的)醃白蘿蔔,第二段是螞蟻上樹&金針菇加奶油黑胡椒,最後是壓軸全場的鳳梨蝦球。可怕的主廚吧?他想收買每一個人的胃啊~不遇真的超好吃的(被收買了我的胃)偷偷聽說David會去救國團那邊學煮菜,真是太厲害了,全程中文教學想不到David這麼有毅力的去學,下次來學看看他的鳳梨蝦球好了,超厲害的。

  席間Jimbo拿了個很心機的遊戲出來玩,這個遊戲真是太心機了,不加以說明,總之就是個心機遊戲!海面上的漁船又出現了,我只要看到澤船就會想到辛小蒂說的海上珍珠。不可思議的David拿出了不可思議的鼓&水煙壺,水煙壺耶~總覺得我還是吸到木炭的味道啊,是木炭。上一次到的時候有小玩了一下鼓,想不到這一次還可以玩到,真是太好玩了,一直在亂敲亂打亂配樂,總覺得外國人很能享受音樂,明明這麼不合協的鼓音居然能讓它合音在一起,真的是太厲害了!打鼓的結論是:我的手掌很麻。又衝浪又打鼓的,難怪隔天我醒來時我的手超級無敵酸的……

  當不可思議的David再拿出不可思議的天燈,學姊說:這裡真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啊,哈哈。天燈天燈~放天燈,寫了大家的願望後第一個天燈風太大,著陸點在隔壁棟的樓下門口……隔天還看到它的屍體。第二發決定換地點,總覺得只要放天燈就會有一群痴傻團一直看著天燈到它消失為止,還好我們沒有在平地,不然一定會「落枕」。

  一群生活正常的台北人居然還沒十二點就說要睡了……跟學姊一起睡,好害羞喔~第一次跟學姊一起睡耶~根本就是熟睡二人組,沒二下就睡死的二個人。隔天醒來……真的是手酸……超酸……

  用了個早餐,聊了個天,看了個海景,回台北。超咻的。

  頭城的火車。跟學姊二個人根本就是出去遠足的,一路狂吃東西玩賓果遊戲→太閒,最後睡覺了……


  宜蘭的好天氣似乎跟台北沒有接到,台北陰陰的在下著雨,一陣一陣的。我回來了,感謝David&Sindy的邀約,真的超級好玩的。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Another dreaming...... |
此分類下一篇:神之國度
此分類上一篇:每一刻,感謝有你們。

辛小蒂
哈哈 好啦 我來收心得了
我絕.對.會翻給大為聽的!
放一百個心吧你!哈哈
2008-07-10 23:3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