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2 12:51:4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肢體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跟人擁抱。

不為什麼,無時無刻,開心的、難過的、離別的、靜靜的,喜歡跟人擁抱,不特定跟誰,悄悄借一點點來自別人身上的力量,然後再出發。

應該是大學時期染上的習慣,尤其是在再見及離別之際,習慣張開雙臂,跟親近的人要一個擁抱。謝謝你們給我的能量,也謝謝你們的包容,更謝謝你們配合的張開雙臂,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我不確定,但我知道,曾經的我們這麼的靠近,就算下一次是很久很久之後,就算下一次,我不確定還不會不張開我的雙臂,但只要能在當下的情緒,知道彼此,就行了。

最近,好累,見到我的人,請不要吝嗇的給我的個擁抱。




但後來發現另一個不喜歡的肢體接觸,尤其是在忙又煩又亂的時候,說話可以好好的說,但不要用手一直推,感覺很不被尊重,知道你們是長者,但人的忍耐是有限的,stop,thanks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razy without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人真有趣
此分類上一篇:為自己而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