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1:55:56|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務交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一早,約好跟企鵝在國標社辦見面。

  先到氣球人等廠商的發票,又遲到是不是呀。先往國標社辦去,再等下去就要換我遲到了。B2,下來的時間應該都是用倒數的時間在算了,企鵝在整理舞衣,每一次的成果展,社團的舞衣就會越來越多,哪一天也來賣一些給社團的人拿來當練舞的用好了,這樣才不會越積越多。

  今天是總務交接,搞得很像見不得人似的,對!!總務交接就是要見不得人。一些東西要講,還要分別記帳,講完我覺得連社長的連西也都講進去了,不過總務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職務,交接在即,我只說了一句話:不准給我捲款逃走!不然我就殺到妳家去。

  從卓老師手上交接後,記了二年的帳了,發票多到一個誇張的境界,今天能交接,真的是非常的開心,下一屆國標社總務,氣鵝(哈哈,氣鵝)

  學生會&課指組都沒開,有一種被騙了的感覺,只交了帳。下一次再教怎麼做結報,交接完後有一點無聊的兩個人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幫國標社寫了最後一張海報,應該是最後一張吧?第七屆幹部。第七屆,好快呀。

  國標社,加油!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Ballroom Dance Club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舞夜城

謝小宴
第七屆耶
真的好快哦
我是草創時期的第三屆
怎麼馬上就第七屆啦
2008-06-17 17:1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