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1:52:2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莉家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初五,第二攤,阿莉家。

  團員:六朵花&她們的伴&同學。六點,大家聚會完,喊著好餓,一直在亂吃東西。主人明明就不能讓我們一直吃,還一直要拿給我們吃,結果麵剩好多……

  吃飽了飯就往上衝,然後就開始玩牌。玩排七的時候居然拿到葫蘆is三隻k&二隻q→不能玩大老二嗎?再來的下一攤逃不了的是勁爆骰子樂,又是喝酒,我明天還要開工ㄟ……有酒味還得了?!下次沒上班我就喝嘿,乖。

  然後我家執祕的手嘿……真的是非常之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弄得我一身酒,還滿不悅的。謝謝雅莉,知道我最近的處境,謝謝妳邀我去,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尤其是妳上來的時候,真的。

  不死心的大家繼續玩,玩比大小,這時候就要看誰的人緣好……雖然覺的你很可憐,不過因為嘴巴跟行為太賤,所以不想原諒你,還一直幫你拍手叫好ㄟ,很夠意思吧?執祕。

  四點……大家才去睡覺,很好玩的一天。沒聊幾句,大家就睡了,累爆啦~~聽說七點要起來……然後飆車到診所去開工……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six flowers |
此分類下一篇:say anything
此分類上一篇:阿莉生日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