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31 14:28:4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原來這麼久不見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好久不見了,這些日子,你好嗎?


  在回憶裡努力的回想著關於你的號碼,一鍵一鍵輸入,才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你,那個一直藏在心裡的自己。

  這些年做了什麼呢?首先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有一位穩定的交往對象,很包容我,也願意牽著我的手繼續往未來走下去,只是我們是遠距離,有時好想他,但又見不到他,寒冬裡透過電話,無法傳達溫度。說不出口的,不是我不想,只是我知道,距離是我們一直以來的考驗之一,所以怎麼樣,也無法說出口,說出我好想見你。

  那天我們有點小小的鬧翻了,為了父親,或許其實背後也包涵著價值觀及個人的觀感,兩邊都是我愛著的人。後來我們有點避開了這個話題,但我知道,終究,還是個問題。

  嘿,你好嗎?這些年不斷的與你分享與許多,只是為什麼突然就不見你了,猛然一回頭,才發現還好你還在,一直都在,希望未來,能繼續跟你皆享與這許多事,許多你也願意包容我的事。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ng time no see |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好久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