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17:53:12|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沒有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新年大家都會聚在一起,這種氛圍真的很好,即便不做什麼。



  這些年隨著三哥的一雙兒女的到來,回鄉下他們總是變成焦點,今年二嫂也懷孕了,是個小龍女,明年我想焦點應該也會變成是她了。農曆29回到鄉下,大家也都差不多到家了,大伯母已經在對面準備好炊蘿蔔糕了,又一年錯過了,啥時才能學到咧?上網看食譜我覺得可能快一點,回到家三哥一直叫弟弟說姑姑看駝鳥,原來另一邊有養駝鳥,但弟弟每次想看駝鳥時因為口齒不清,總會變成髒話,這是今年大家的笑點,逢人就叫他去看駝鳥,被罵的人還會一直笑。

  一樣開兩桌,打麻將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而且投資報酬不太好,除非玩得很刺激那種,不然會打到想睡覺,當然我還是一樣是電影組,因為一下桌就會被一直纏著一直纏著,還不如看電影來得開心,順便照顧弟弟跟妹妹,不過還是有小玩一下牌,牌子的輸贏就很快,本來只是玩個10點半殺時間,沒想到三哥突然來個一注一百元的事,莊家雅雪我想內心也很動搖吧!要過五關的時候被補了一個十……真的怪不了人啊,哥哥,真的是很刺激的玩法,後來全部的人都湊來我們這桌看了。弟弟今年很好笑,不是三不五時受傷就是因為口齒不清鬧笑話,有一次還因為大家太捧他了,邊跑邊往後看而撞上門邊,一整個大破皮兼大哭,太好笑了,一群人一直在笑;隔天弟弟又因為沒人帶他下樓卻自己想嘗試下樓,被外面來的姑姑大聲喝止:「一!」才一就大哭(因為數到三就要被處罰)哭得稀哩嘩啦的,三嫂抱起他邊哄邊說:「沒有一沒有一喔」真的太好笑了,笑到都要肚子痛了。妹妹長大了,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了,沒這麼可愛了,小孩子的可愛期真的要把握啊,之後就是惡魔啦……又任性又不可愛的,為什麼人長大總是要往這個方向走呢?真是不可愛。

  一樣初三安太歲之後北上,連著四天一直吃東西真的很可怕,初四帶著全家人去平溪線玩玩,人真的爆多的,從猴硐(貓村)轉搭平溪線,轉車休息時有一隻貓超可愛的,只是摸一下就爬到你身上來了,真是太可愛啦!!!想看十分瀑布,走了一小段的鐵道,十分瀑布還不賴看,一直在拍照,之後就往十分走去,到榕樹下米粉湯店餵飽大家,榕樹下的東西還不錯吃,點了一堆小吃,為了讓大家不要吃太飽,邊走還可以邊吃,想不到一掃過去鳳爪就沒了,我也想吃啊!飯後再去放天燈,我媽真的是非常想把我跟妹妹兩個人嫁掉,連天燈都寫這個,夠了喔,現在的天燈很酷,還可以放鞭炮,趁著爸媽不注意的時候買了小天燈吊飾送給他們,之後又去了菁桐走走逛逛,妹妹推薦的雞捲一點都不好吃啊,原諒姊姊真的覺得不好吃啊!大家的許願筒寫得超好笑的,還有一個寫賤人死光光,真是太妙了!大家的願望都不一樣呢!平溪線過年期間人擠人,真的會死人,回到家也晚上了,浮洲車站好方便;可怕的是這一天戴了不算太久,約8小時的隱形眼鏡,大概下午就開始不適,但是長戴式的又不能丟,只好一直忍著,一拔下眼鏡我都快看不到我的眼白了,都是血絲,偏偏眼科沒這麼早開,過了兩天,我的眼白又白得跟鬼似的,這樣要怎麼看醫生,你說啊你!

  初六跟著念小林到霧社街走走逛逛,霧社街真的……不算大,就一條街,不過場景還不錯,是個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建議早上去,因為接近中午人就開始多了,回程買了泡芙跟星巴克,再說一次浮洲車站真的好方便,晚上又是西河堂聚餐(可以不要再聚餐了嗎?!),都要撐死了!姑姑提議大家到南雅夜市吃火鍋,大伯母一家八口、二伯母一家五口、我們一家五口、姑姑一家六口,人真的還……滿多的,除了大哥要出國、大嫂送機、二個姊姊在國外之外,西河堂全員總動員呢!拜託不要再排吃了啦!!!晚上碰碰從台中回來,打給大家好巧不巧的只有我接到,所以我得到新年鳳爪~喔耶

  最後一天的假日,留給辛小蒂,一會兒要去看電影,假期就沒了……時間過得真快啊……睡到自然醒只有假日會出現了,新年快樂,又一年。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 love you, you love me , We are good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1010219白沙屯媽祖回鑾
此分類上一篇:晴時多雲偶陣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