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00:18:20| 人氣2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琪琪(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琪琪~

請原諒我今晚的語無倫次

當我接到爸爸的電話

聽到他認真的聲音心裡立刻狂跳

一直祈禱千萬不要是我最害怕的消息

心被提的高高的

一口氣就這麼憋著等到他說完

整個就快暈過去

後來我爸還故做輕鬆的說

打個電話問候一下吧

但是電話另一頭的我早就難過的泣不成聲

我花了一段時間

很努力的平復心情

然而還是頹然的坐在客廳

無助的痛哭起來

爸爸叫我不要搞到奶奶更難過

我卻忍不住自責

平時每個週末都會打電話回家的我

為什麼就因為貪玩

以為爸媽上來看我就不用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為什麼這次就忘了

萬一真的發生了會讓我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自己!!

我爸說奶奶的傷要過三個星期才會好

星期五晚上是叫救護車送醫院的

我突然想到那晚的我

正因為想家而生著悶氣

親愛的真的很抱歉打擾了你

打這通電話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尤其當我聽到你在電話那邊發出跟我一樣的反應

我更想咬自己的舌頭

聽你一邊忍住驚慌一邊安慰我這個沒用的姊姊

我實在是太沒用了

剛剛我收到你從大陸傳來的簡訊

又忍不住哭了

真是混亂的一個晚上

打過電話回去之後

看來奶奶還是要家裡瞞住我

一直說家裡很好要我放心

我想這幾天家裡有姑媽照顧

我爸媽也會隨時回去

所以我還是照原定計畫星期五回去

接下來的週末

我都會回高雄去

親愛的~不要擔心了

就像你說的一切都會好轉的

我開始每天祈禱

也願意開始吃素

只希望老天可以看顧我最最愛的家人

我很自私

我愛的人一個都不想失去

過去失去的錐心刺骨我一點都不想再體會一次

如果活著是要眼睜睜的看最愛一個個消失

那還不如先讓我死去好了

我一點都不渴冀這樣被凌遲的生命!!

台長:
人氣(2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奶奶平安就好

你身上背負著眾妹妹們的神聖使命
加油!!!!!!!!!!!!!!!!!!!!!!!!!
我永遠愛你
永遠相信你。
2009-03-08 23:08:54
ivy~煲湯達人
沒事的放心吧!
2009-04-01 21:4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