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21:33:03| 人氣1,8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紗選定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中低價位的法國小品

真的非常便宜而且也很體貼細心


如果對於婚紗款式不夠新穎沒有問題~~我還蠻推這間的



去法國台北一整個被冷落...= ="

後來還是很客氣的問說~

聽說貴公司跟珍琳蘇~斐麗同老闆?

忽略我們站牆邊的業務才好像大夢初醒

一直說是他們年代較久~其他婚紗公司都想沾光之類不拉不拉

其實完全不同老闆

既然沒人有空招待~~我們也不再多看



我們下訂的是高雄的珍琳蘇

實在是門市親切熱情的多~~

接待我們的是門市Coco

非常可愛的女生~~跟我講說她結婚了我還有點@@"

也很直接的跟我直接指出推薦跟較不推薦的相本

例如會發黃或容易刮傷的相本

我們也就很直接的擺明我們的預算以及要求

因為雙方家長對於婚紗照都有各自的想法跟意見

我們則是有白紗必須要特別而不失美感的想法

每個樓層都介紹的非常詳細,

當然也看了幾件被我譏笑像床罩~窗簾~以及桌巾的白紗

不過看完的想法是...

如果禮服不能升級就沒有看的必要了

因為一般包套的禮服真的...非常..普通而且不起眼= ="

直到我看了進口以及訂製的禮服~~~~~


我的包套:

18吋20組~~寬頻一體成型相本+美編

娘家本

放大照含框30吋兩個

謝卡300組~

長輩帖100份
(因為請的都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人客~~)

平輩帖30份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不過要手寫>"<)

全家福兩張~~週年照~~寶寶照(日後可以來拍)

伴娘服花童服都兩套

教堂結婚白紗X1(全新!!沒有人穿過!!!)

結婚禮服X3

禮服全部升級~~~兩位媽媽妝跟小姑的禮服都可以選

也可使用進口飾品

全家福當天選一套拍

結婚當天可再選一套宴客

捧花(鮮花)X2
(因為一束在教堂結束後要拋出去...總不好再要回來...= =)

另外還可以幫我們找婚禮紀錄(拍照+攝影)以及新祕


價格40000以下

不過門市也是跟我們講說~他們家跟法台同老闆= ="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法台給我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我還蠻在意服務這部分

經過結婚版的介紹~我們已經指定攝影師囉


高雄的婚紗公司真的很多

每間進去出來都有扒一層皮的感覺~~完全沒力

但是今天談的比較高興就是了

一方面我們也看到喜歡的說故事式相本

讓我們對於自己的婚紗照有更進一步的想法

學校方面也連絡好了


最重要的...真是該減肥了...

台長:
人氣(1,8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結婚 |
此分類下一篇:惡女隨筆
此分類上一篇:婚事昏事(2)

k
哈哈是阿
挑了這麼棒的婚紗
還是全新的 沒有好身材怎麼行?

加油阿~~~~~~~~~~~~~~~~~~~~
倒數兩個月!!!
2009-10-06 17:48:39
(悄悄話)
2011-04-14 08:5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