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20:58:35|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kiki(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琪琪~

今天是上班日,但是我卻請了一小時假,

為什麼呢~

因為前兩天運動過度。

騎太久的腳踏車摩擦,害我尿道炎復發。

你郭葛格只好一大早帶我去看醫生= ="

 

時間緊湊,我們選了一間路邊的小診所,

不太起眼,不過趕著上班所以也不太計較。

 

聽過什麼叫校長兼撞鐘嗎?

而我們今天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

校長兼老師兼工友兼負責人.......全包了@@

原來我掛號的地方,

出現了一位中年男子幫我處理事宜,

然後說了聲小姐裡面請,

我走進診療室,

又是同一位大叔(!)

看完之後他又請我到外面稍等,

然後........這位大叔(!!)把藥包好後交給我= ="

 

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護士小姐跟藥師,

他幫我看診時你郭葛格還客串掛號小姐幫大叔接待客人。

夠神奇吧~

 

今天是元宵節唷,月亮很圓,

震耳欲聾的鞭炮聲響了大半個晚上,

有沒有來一碗酒釀湯圓阿。

過了今晚年就過完了,

新學期新開始~

好好加油!!

 

台長: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真的有點捨不得呢
這個特別的過年

那個大叔也太好笑了吧
郭哥哥還去幫忙?
也許那個大叔原本要換裝的咧
哈哈哈
2009-02-09 22:4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