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20:34:27| 人氣2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kiki(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親愛的琪琪:

今天是好天氣,

難得沒有被隔壁的蓋房子聲吵醒,

我跟你郭葛格決定再去完成我們的另一個想法,

烤鴨吃到飽!

 

沒錯!就是烤鴨吃到飽!

於是我們兩個人點了整隻的北京烤鴨,

三包麵皮,兩包蔥段,兩包甜麵醬,

還有一大袋的炒鴨碎,

出發野餐去~

而到達目的地之前,

我也很心機的準備了生菜跟小黃瓜絲,

畢竟沒人規定烤鴨一定要包蔥嘛~

雖然我也很愛,尤其是配上甜滋滋的麵醬,

我相信如果吃了一堆下去,

肥肉也會很樂意油滋滋的冒出來。

 

夾鴨肉也沒人規定一定要用麵皮阿~

我用生菜包鴨肉一樣好吃,

而且也沒負擔多了。

 

今天來到公園野餐,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連路邊的小黃小黑都跑來跟我們討吃的,

而我們有求必應的下場,

就是引來有心人士的關切........

叫我們不要在公園裡面餵狗= ="

真是尷尬。

 

吃完東西當然要好好散個步,

春天到來,有些樹的葉子還沒長出來,

毛毛蟲已經先到了。

嫩葉撐不住毛毛蟲的重量,

我跟郭葛格就蹲在地上觀察一隻毛毛蟲,

為什麼呢?

 

因為它實在是我所見過,爬的最快的毛毛蟲!

 

大概可以用健步如飛來形容它的速度。

 

郭葛格:挖你看跑好快~

我:對耶~真的是卯(毛)起來跑~

郭葛格:.................................

 

總之那可能是一隻速度可以打破金氏紀錄的毛毛蟲。

 

晚上我們租片子回家看時,

意見出現了分歧,

我看的是泰片"致命巧克力",

從片頭打到片尾過癮到不行~

而且女主角是很可愛的女生唷!

郭葛格就很愛看B級片,

最後他選了一部"恐怖解剖室",

則是一部從頭噁到尾的片子,

我想你們下次可以好好討論一下內容。

 

我想我就不便參加你們的人類與動物內臟器官確認與血液噴灑方向說明會了。

 

 

 

台長:
人氣(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怎麼沒把那隻毛毛蟲收藏起來呢?
只怕公園正在舉行毛蟲運動會
你們沒發現噢

靠真的好好笑
毛毛蟲毛毛蟲毛毛蟲

喔?
郭戈哥也有看恐怖片的嗜好嗎?
那我們下次一起去看吧
你坐中間XD XD XD
2009-02-08 21:4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