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8:45:31| 人氣3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冬令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火燒功德林-前功盡棄的成品



這次涵梅姊約我去台中的冬令營~

因為怕很無聊~所以第一時間就約我家親愛的牛奶糖去!

沒想到我一早起來已經5:33分了(五點半集合= =)

好險一向家教甚篤的我前一天已經把行李收拾的差不多囉!

5:45就趕到天恕~看到瓊婷姊姊還很溫柔的幫我買早餐~讓我有點愧疚!

還好有個人比我更誇張!我打了數十通手機+家電才麻煩他母親把他叫起來~

一路上世傳很辛苦的當司機~過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囉!

到了那裡已經開始上課囉!令我訝異的是:男生女生竟然分不同組耶!

令我超訝異的!那局勢一定會一面倒嘛!果然下午大地活動

同舟共濟 同進同退 默契報數 麵包工廠 火燒功德林

一系列闖關活動 馬屁組的第五小隊美女軍團關關都滿分

還有館主特別好幫我們加分!

麵包工廠關主說我們是最順利的一組~有人試了幾十次我們一次就過囉!

但是我們也因此學到好多好多!

他們真的很用心的在設計....每個遊戲都讓我們體會到

默契&團結的重要!有時後也要適時的放下己見~好好的去溝通以及學著遷就

當然脾氣的控制也是很重要的!

晚會的設計也很妙!歷年來參加台北的都是載歌載舞!

這次竟然是靜態的看影片。。。。

看的是 *低一點的天空*

那部影片很好看!雖然是用三個殘廢來讓我們體會很多

但又不會太濫情~而是用輕鬆及樂觀手法讓我們懂:

我們是很幸福的!要看到自己擁有的 而不要去計較我們所沒有的!

當你很開心的時候 你怎麼知道什麼叫不開心呢?

所以我只要all pass我就很開心了!

我看到我最起碼還擁有60分 而不去計較我所沒有的40分!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平凡人!很抱歉小女子平生無大志~

我並不想轟轟烈烈的幹什麼大事 只想平平凡凡的做個小職員!

[低一點的天空]或許就是這樣吧!

隔天的結業式我們沒參加到 因為天一總壇有人要辦喜事!

所以台北的人都被迫要很早離開

我覺得很不開心!因為做事情就是要有頭有尾嘛!

況且我們這組分數最高!我很想跟我們組員分享我們榮耀的一刻耶><

不過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提早回去~

台中的朋友很都好捨不得~一直跟我們拍照!

還排排站在門口恭送攸!

回去的時候終於被我搶先做在副駕駛座啦!

不過那邊有點吵~因為車門壞掉風一直吹進來!

好險還有世傳可以跟我聊天!

他好辛苦噢!我還整個躺在他外套上睡著

而且他還送我到巷子口耶!人很好耶!(雖然一直叫我多運動= =+)

不過他還是回到山佳去喝喜酒了!

其實母后一直問我我去了會不會失身!?

因為我親愛的牛奶糖先生要去~

母后大人一直覺得怪怪的之類的#%︿#@

跟他獨照的時候也被劉講師唸唸唸(因為勾肩撘背?!)

還有我們這一組學員有人說我很像大學中文系的耶!

因為我發音很清楚字正腔圓XD

除了男女分隊有點詫異 不穿拖鞋腳很冷~襪子又全髒以外

其實這樣交流真的很有趣

而且學到很多 

不過當然是知易行難啦!

所以只好常常提醒自己囉!

從生活中上實踐!

加油囉!新的一年~我會越來越棒!一定要!







PIC 台北的朋友及台中一些些重要的人!?
PIC 麵包工廠 大家同心協力的情況^^

台長: WHY女孩:D
人氣(3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世界多奇妙♨ |
此分類下一篇:山訓營
此分類上一篇:英.荷.法.比之旅

賴皮
看妳開心..我也開心囉~
新年也快到了
老套的跟妳說:新年快樂~祝妳明年一切順心..
別忘了我這個...賴皮.XD
2008-01-27 22:21:36
版主回應
哈哈~新年快樂啦^^
新的一年要更加油喔!
要一起上好的大學>口<
2008-02-08 21:19:15
牛奶糖
伯母好像想太多嘞點
雖然我在妳媽媽的印象裡分數很低
但是還不致於做出如此獸性之行為
不過也蠻讓人會心一笑的說
去佛堂會擔心失身
只能說天下父母心
不過還是要懂得尊重啦
那以上則這個故事
我想我就只好檢討自己啦 是吧
對了 妳的祝福我收到嘞
原諒我晚來的賀喜
祝我家親愛的泓萱新年新希望
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想考什麼就考到什麼
也希望我們的緣恩就像牽手一般
不用無時無刻牽著手
但牽著手的時候卻被感窩心
2008-02-08 07:51:07
版主回應
那當然是開玩笑的囉!
誰叫我們的[姦情]被她抓過勒XD
你不要太在意啦!
真的!不用特別去覺得怎樣~
以後在母后面前會盡量幫你拉高分數啦!
不用特別去檢討幹麻之類的!真的!!!



謝謝你啦^^
你這個比喻我很喜歡^口^
很貼切^^
新的一年~祝你事事順心啦!
要一起加油!
一起更棒喔!
2008-02-08 21:2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