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8 03:47:54| 人氣1,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聖誕假期 CHOLU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Karla要上班,所以在她回來之前先把我丟在她表姊家,我也睡到自然醒邊寫這幾天的旅程記錄

一邊跟她表姐聊天一邊了解她們家情況

每次看到她表姐跟她表姊媽咪的相處情況就覺得好窩心

希望我也可以生個女兒對我這麼撒嬌跟我那麼貼心

 

等到辛苦的Karla上班回來都很晚了,但她還是帶我去隔壁城的cholula因為我跟她說我想要看墨西哥最有名的金字塔,做了公車約15分鐘車程到了之後,金字塔暗暗的沒看到什麼,卻看到好漂亮金字塔上面的閃亮亮的教堂





本來有條路可以爬上去的,Karla問我要不要上去,我一臉興致勃勃的說好阿!

但後來發現她murmur說真不曉得妳會想爬上去耶,我才突然驚覺說 哎唷她可能工作一整天累累吧,所以馬上說,不過沒關係啦!今天有點冷,下次再說吧!

所以我們就去吃晚餐囉!!!

 PIC這叫做CHALUPAS,下面是玉米餅(tortilla),上面有當地的綠色醬料(SALSA VERDE)(SALSAROJO)紅醬,再加上洋蔥和雞胸肉,非常簡單,玉米餅烤的脆脆的也蠻好吃的





 
PIC 這叫做CEMITAS,乍看下有點像漢堡,我點的是豬肉口味,裡面有包酪梨、肉、洋蔥、起司等,也蠻好吃(是我太好養了嗎XD)

這樣再加一杯飲料其實才50pesos(台幣約150)還加小費

本來Karla問我想不想要去bar小酌一下,但其實她明天還要上最後一天班,所以我跟她說那我們就回去吧!

 

明天要去另外一個城市oaxaca!!!(聽說會更冷嗚嗚嗚)



PIC 每個少女心裡都有個公主夢XD

台長: WHY女孩:D
人氣(1,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這世界多奇妙♨ |
此分類下一篇:2013聖誕假期Tlaxiaco
此分類上一篇:2013聖誕假期 PUEBL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