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4 13:49:50| 人氣1,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年聖誕假期 michoac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axaca回來後,隔天Karla一家人馬不停蹄的往另外一州Michoacan回老家要去過新年!!!

 

開了三個小時的車終於抵達,一進去看到滿滿都是人,小小的院子和廚房大概有二三十個吧,每個人看到我都開心的跟我親臉頰打招呼

 

我們抵達時是12/31晚上,吃完晚餐後墨西哥一直拱我唱歌!!!(他們還自備卡拉OK)

 


 但小女子真的沒有練很多西文歌,所以他們就叫我唱中文歌

 

 


為了一起過年,有的親戚從好遠地方趕來(從美國LA)、看得出整個家族的向心力好強,很溫暖的一個大家庭

在等待新年的同時,有的閒話家常、有得喝酒唱歌、好多比我小的女生就開始拉著我說要教我跳舞

 



原來這裡的女生,從小到大就好會跳舞,不管是CUMBIABACHATA, MERENGUE各種拉丁雙人舞步都難不倒他們….好羨慕啊!!!!!

 

我真的很喜歡跳這種雙人舞,雖然我沒什麼天分,找個拉丁男朋友學好了XD

 

其中有位好熱情的媽媽,一直把我推給一個十幾歲男生讓我們一起跳舞,看起來那個男生也很無奈,雖然不會跳,但也很落落大方的無奈跟我說:還是要學會跳舞,並意思意思的跟我聊一下天XD

 

跳完雙人舞,竟然很多人突然聚集起來跳群舞,很簡單很可愛的舞步,但是大家為一個圈一起跳的感覺覺得好好笑又好可愛,唉唷我好喜歡哦(~


 


Pic 還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草帽給大家每人一頂XD

 到了 5, 4, 3, 2, 1 !!!

Feliz Año Nuevo!!!!新年快樂!!!

 

整個院子二三十個人,每個人得笑容是單純而滿滿的喜悅,互相擁抱祝福親吻,不是像美國PARTY抓到誰都可以擁吻,也不是像台灣人不好意思的只跟彼此道聲新年快樂,是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親吻你的臉頰,在你耳邊說祝福的話,這樣的距離,我好喜歡!!

 

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這已經變成他們生活的一部分,對我卻好新鮮,好耳目一新,一整個晚上我的笑容不曾卸下過,好棒的新年體驗

 

倒數完之後,結束了嗎?

 

還沒有呢!

 

記得我在2013聖誕假期 TLAXIACO所介紹的PIñATA? 連結如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s86595/post/1326650721

 

因為我跟Karla說過我沒有玩過,所以他們還特地買了一隻讓我打頭陣體驗一下

 

用一根繩子把piñata串起來,再找一支木棒打打打打到piñata破碎讓裡面的糖果掉出來!!!

 

上面的負責拿繩子的人可以操控piñata的方向

 


在打的時候,旁邊的群眾會鼓譟唱一首歌,是專門在打Piñata時唱的歌,歌唱玩了就換下一個人繼續!!

 


我一個小弱女子是打不了的啦,接力換了好多人一直打之後



 

糖果是掉下來了啦….但是Karla在裡面還加了麵粉要捉弄大家XDDDD

害一大堆小孩子頭髮上都是麵粉哈哈哈



度過了二十幾個年頭,在台灣的跨年不是去看演唱會,就是去河堤放鞭炮等看101大煙火,千遍一律,了無新意。

今年我多麼幸運,可以跟一家子墨西哥大家庭這樣熱熱鬧鬧過一個溫馨的跨年,新的一年,從心出發J



台長: WHY女孩:D
人氣(1,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這世界多奇妙♨ |
此分類下一篇:2013聖誕假期 laguna larga
此分類上一篇:2013聖誕假期 Oaxac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