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3:47:40| 人氣8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唱觀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七點飯店MORNING CALL 我接起來...

又掛掉...繼續睡~

好險少君手機有調鬧鐘~把我又吵醒....

所以我們去找鄭爺~一起去吃早餐....

之後又去台中科技博物館....

先去看立體影片~它那個椅子很舒服~整個是向上躺的....

這對一天只睡3個多小時的人是很舒服的睡覺地點....

所以又睡著了(好像看影片都會睡著耶....@@)

之後終於進去館裡面參觀啦!

哇~整個超好看....

如果我從小就來參觀的話....說不定我就會很有興趣啦~

就不會那麼討厭理化和生物啦!

呵呵~~~可是由於我們時間有限...

所以沒有全館逛完啦> <

嗚~~~以後一定要好好的重新再逛一遍...

後來吃完午餐後就去南投集集火車站

去那邊拍照留念還有逛一大堆東西~

玩完之後又去水里蛇窯....

先去聽解說~然後就開始捏陶....大家都用手捏

只有四個人開放去玩手拉坏~

哇~這個絕好的機會~我當然趕快搶第一囉~

沒玩過....看師傅玩好厲害的樣子...

一開始根本連中間的洞都不會挖...

所以師父趕快幫我們這些笨拙的新手做一個開頭....

後來一直做....做的很狼狽= =

但沒有一個成功的= =

後來我發現...眾多師傅裡面有一個帥哥^^

我就趕快叫他來敎我做^^

哇~~~整個超帥>口<

後來我玩了超久~~~他一直敎我怎麼把陶土拉高...

因為我常常忘了加水...又踩太快...

每次都做的超爛...後來那個拉陶帥哥男就幫我做啦^口^

後來依盈和玉珊&少君過來看看~

然後就一直跟我說~難怪你一直留在那邊~

原來是有帥哥呀^口^

是押~我選對路了^^

後來真的做的很狼狽....一直做壞掉= =

看師傅兩三下就做好了~真羨慕耶~

我自己做的很狼狽~披頭散髮的~

臉都沾到泥土了啦> <

後來終於OK啦~

喔耶~會寄到合唱團~真期待耶~

之後就快樂的回家啦~





這次的旅遊真的很開心耶~

參加合唱團5年多了!

有獨自SOLO表演過...也有去國家劇院表演過音樂劇...

這次旅遊從最小的升小四...到最老的升高一...

一群天真可愛的合唱天使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最後一次參加的旅遊....超難忘的> <

要謝謝一路提拔我的陳老師和林老師~

沒有你們~就沒有擁有天籟之音歌喉的我@@

哈~謝謝你們5年來的教導~

還有鄭爺爺....

一路負責我們合唱團一切一切~

咱們三年的革命情感~對你最不捨啦!

如今你也要功成身退啦~

我也升高中了!

雖然沒有同進~但同退耶(有點像沒有同日生~但同日死= =?)

哈~~~跟你的互動一直很好^^

謝謝你很照顧我^口^

生日那天還帶我去吃早餐^^

整個合唱團裡只有我有這個殊榮可以與你一起共進早餐^^

咍~~~真的很捨不得你啦!

嗚~~~~~以後一定要繼續連絡啦!

5年來~演過四齣音樂劇...參加過數不清幾百場表演...

雖然位了學業一度幾乎想要中斷過~但是還是咬牙努力走過來~

到了今天...升高一

終於要跟合唱團SAY BYEBYE了

五年來有很多回億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不會忘記這個溫馨的大家族的!

我最愛的~新莊市兒童合唱團^口^


PIC 這個大家庭
PIC 於集集火車站留影
PIC 集集火車站裡的坦克車~我&我妹&庭瑋
PIC 主角是陶土~不是我..做的真的很狼狽@@
PIC 我&少君於鄭爺房裡合影

台長: WHY女孩:D
人氣(8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這世界多奇妙♨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合唱觀摩(上)

HO
天啊!全都被妳爆料爆光了。

我的真實身分不保〈總部,請再給我一個全新的身份〉。

其實,雖說有些不捨,但這是沒法子!

我請白小姐企劃幫忙的事,相信一定能夠劃下圓滿的結局。

期待!
2006-08-28 23:57:37
版主回應
對呀~
鄭爺爺阿~~我會想念你耶~~
我也沒有暴露你很多身份阿~~~
放心啦~~
唉~~~希望每個合唱總監都跟我很好~
之前陳爺爺也沒也正式道別~
跟他也不錯^^
這次麵包超人沒機會培養感情> <
只有你有這個殊榮耶@@
哈~希望你永遠都會記得有我這個可愛的合唱天使喔^^
2006-08-29 23:26:07
玉珊
我也是^^
2006-08-29 00:09:36
♥ 玉 珊 &#9829
圓滿得結局= =??
說結局好像怪怪的..
這樣子好像大家都不會再見面一樣= =
鄭爺要請超人去媽??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泓萱> <
我真後悔那時沒去做拉陶..
咳~
現在就等待做品的到來^^♥♥♥
2006-08-29 12:5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