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7:20:46| 人氣4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一個「好」校花*-第二章之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擋蒼蠅的方法是很重要的─(01)
  
  「小愛──!我快掛了我!」
  一進教室,我立刻不顧形象的往好友身上撲過去,其實也沒什麼好在意的,身為校花就算有個一兩親密好友也不奇怪,況且,這個動作一點也不影響校花可人的形象。

  「哇哇!怎麼了?」我的高中知己──「艾微」狀似訝異的問,然後小聲的說:「真是辛苦妳了,耳朵沒事吧?」

  我苦笑:「我很想說沒事。」
  
  艾微,眼前這個綁著雙馬尾的可愛女孩,其實是某大集團的千金,會進來這個沒什麼特別的私立高中,是因為她只想好好過個和平常人一樣的高中生活而已。也因此,每天忙著交際應酬的她,才會一眼就看穿了我自認還不錯的演技,成了第一個知道我真實個性的朋友。
  
  「哈!每天像個明星一樣的生活也夠妳受的了,不過話說回來妳弟好像就很享受吼?」戲謔的男生嗓音從窗邊傳來,我轉過頭一看,那少年正從不高的窗戶一躍而下。

  「不是好像,是『非常享受』!」我回答了問題,接著爽朗的笑:「早阿!嵐。」

  「早安!阿豫。」

  這位喚作「嵐」的少年是第二個知道我真實性格的男生,長的不算很帥,是班上的開心果,他對我的態度就像一般同學一樣,沒把當特別人物看待,因此我對他也沒太差的印象,不過也僅止於普通同學而已。

  直到有一次很不巧的被他發現我去參加隔壁街的大胃王比賽,我的個性才曝了光,該死!只不過是吃了「有點」多而已嘛!有需要那麼驚訝嗎!
  
  「對了!你昨天翹課藉口打算怎麼掰啊?」小愛操著風紀大人的口氣,用手指推了一下根本不存在的鏡框,對嵐說話。

  他倒是用著打哈哈的口氣,說著各種愚蠢至極的理由,我則看著小愛一一打消他的「愚念」,一邊放聲大笑。
  
  曝光之後,我們三人變成要好的三鐵人,說也奇怪,就是不會有人把我和嵐湊在一塊,大概是我們倆一點也沒有曖昧的氣氛吧?也好,這樣相處起來也比較輕鬆。

  打鬧了一下子,在註定了嵐被記警告的命運後,小愛突然開口:「欸!妳知道嗎?我昨天聽老師們在講,好像有新的學生要轉進來耶?」

  「啊?真假?這個時期怎麼還有轉學生?」我和嵐都是一臉訝異,都已經不是開學季節了耶?

  小愛聳肩:「誰知道啊!大概私立學校就是這樣吧?」

  「我比較在意轉進來的是男是女。」嵐說。

  我用腳踢了一下他的腿,果然男人都是色胚,「嗤!都有像我這種溫文儒雅的大美女在你旁邊了,還不知滿足啊?」

  他皺著眉頭看我,一臉驚愕的神情十分欠揍。
  「大美女就算了!但是『溫文儒雅』?妳確定在說妳嗎?」
  
  我用力的踩他的腳,跟小愛借了本張愛玲的小說來打發時間,恩,轉學生啊?反正就是這樣吧?


  我沉入張愛玲帶有些灰暗的世界,然後聽見老師從教室外走進來。

  她交代了一些瑣碎的班上事,開始啪沙啪沙的在黑板上寫字。我想那大概是轉學生的名字吧?
  
  但我始終沒抬起頭來,轉學生到來毫無動搖我看小說的興致,反正之後也會認識。

  「老師現在就請我們的新同學進來。」
  
  「這位就是從新加坡來的轉學生『周靖予』請大家掌聲歡迎他!」

  喔哦~新加坡來的啊?也難怪這個時候還有學生轉進來。

  查明心裡的問題後,本來想要收起耳朵專心看張愛玲的小說,卻聽到那每天早上都會聽到的獅吼功。

  「天啊~好帥!」、「你有女朋友嗎?」、「請和我當朋友!」、「老師讓他坐我旁邊啦!」、「旁邊的滾啦!這位子要給他坐的」、「吵死了我要睡覺!」、「閉嘴!女人!」……

  這、這是什麼情形啊──?

  我抬起尊容,在看到那俊顏的同時差點大叫,哇靠!帥的跟模特兒一樣!簡直可以媲美我那維特老弟嘛!真是太氣人了!真羨慕老弟可以退休了!歐幹!為什麼來的不是美女!

  我的眼還愣愣的望著他時,老師就叫那個帥哥坐我旁邊的空位。

  「幹嘛盯著我?」他無表情的臉,有點不悅的道。大概認為我也是花癡一族吧?

  這時我才喚回神,語帶嬌媚的回應:「因為你帥啊!」
 
  哈!問題問的好!花癡好──就當個花癡!
  我想我的回答應該又打擊不少蒼蠅的心吧?

  周靖予頓時皺眉,坐下來眼看著黑板問我話:「聽說妳是校花?」
  
  「學校是這樣選的。」

  他望向我,挑眉道:「我看過比妳漂亮的人。」

  語一出,小愛跟嵐立刻站起來,才正要出聲,我馬上伸手阻止他們,細聲說:「不要緊的。」

  然後笑容滿面的看著周靖予,挑釁嗎?真有意思的人呢!
  我滿不在乎的回答:「我也看過比我美麗的。」


  呵!好久沒遇到討厭我的人了呢?
  我想他應該是討厭我的吧?

  哎呀?怎麼會這麼令人高興?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人氣(4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遇見愛情】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當ㄧ個「好」校花*-第四章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當一個「好」校花*-第一章-

御牙
這個校花 個性真的是給他差十萬八千里= =

不過 我更好奇男主角的個性!!

看下篇去拉!!
2008-08-31 20:36:16
版主回應
還好還好啦ˊˇˋ+(遭踹)
是滴ˇ看下去就知道了XDˇ
2008-09-07 16:4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