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2:44:20| 人氣8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一個「好」校花*-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校花就是我-

  『從現在起,她--「藍梓豫」同學,就是本學年的「校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就在那一天,和藹的老師大人宣佈我成為校花的那一刻起,似乎就註定了我偽裝的新身份的到來,好好學生是吧?

  說來到底是哪一個人提名的啊?論身材論臉蛋,也只不過比別人好個那麼「一丁點」而已吧?喂!台下的反駁一下可以吧?幹麻HIGH成這樣啊?
  而且老師!是一學期,不是一學年吧──?
   
  唉!「隨遇而安」是吧?
  電視劇指導我,有太多動作反而讓人更感興趣。
  該死!就不要讓我查到是誰提名的!

  那時,我「戴」起微笑,頭偏了個可愛的角度,故作害羞的開始照本宣科:『大家好,我是藍梓豫,很開心我能選上,呃……請大家多多照顧了!』
 
  但我的內心其實只剩:幹──!他媽的──!



  「藍──梓──心──!你到底起不起來!」
  我,藍梓豫。抱著早起的起床氣,發洩在我親愛的老弟身上,依照慣例的往他俊美的臉上踩、踩、踩!

  歐!拜託!這可不能怪我,誰叫他自己不起來呢?苦口婆心的搖他起來他都不理我了哪有資格說我動粗是吧?

  只見本來還在棉被掙扎的梓心突然跳起來,抓著我的睡褲猛往他臉上擦,不悅的喊道:「幹!臭婆娘!腳很髒耶!要是我帥氣的臉有什麼三七二十一,不能把女人要我怎麼辦──?」
  
  吐嘈點太多,讓我不知該從哪裡下手,是說老媽啊!妳的名字是不是登記錯了啊?梓心這種好聽又文雅的女孩子名應該是給我不是給他啊!再怎麼說這傢伙的名字都應該只有藍梓「愚」這個選擇而已吧?

  我嘆。看著那個和我有相似長相的龍鳳胎老弟,拼命的拿著鏡子左照右看,感到有些反胃:「你也夠了吧!你很帥--可以了嗎?『維特』老弟。」

  不知道《少年維特的煩惱》他是看過沒看過?也難怪『夏綠蒂』會離他而去!

  「呵哼!知道就好!妳終於了解本大少爺的魅力了吼?」
  
  了解個屁──!

  我白了他一眼,這傢伙怎麼會是校草?罵他智障我都覺得汙辱到智障了!那些女生是沒眼睛嗎!

  「嗤!不知道是誰出去玩女人,大半夜才回家厚?起不來怪誰?」

  「沒辦法啊!誰叫那女人用著可憐兮兮的模樣看著我嘛!看到水汪汪的眼睛閃阿閃,是男人的走的掉嗎?」

  這人比廢渣還不如吧?偏偏就是有女人吃他那一套,好吧我承認,普天下我是還沒看過比他更帥的男人啦!即便他從一開始就告訴女人他不會專注於她,還是有人想陪他玩一趟愛情遊戲。

  「請問你本行是男公關嗎?月薪多少?」
  
  無視於我的諷刺,他一臉認真的告訴我:「月薪是不用,有『心』就好了!至少分手的時候不要潑我冷水、賞我巴掌就行了!」我看她是比較想燒他房子吧?

  「那麼閣下的未來似乎有待考量囉?」言之下,男公關不收薪水怎麼活啊?

  「不用姐姐煩心,我最大的目標是當個小白臉給人養!」
  
  虧你還是個男人──!
   
  再一次擲起我的「聖腳」踹了他後,我自顧自的先去吃早餐去,看到桌子上貼著一張便條,內容是:「看到這張的大概是梓豫,早餐我放在桌上了,趕不上時記得打包帶走,別空腹去學校。還有,我強烈建議把你老弟騙去演藝班,應該會有不少收入(笑)。要記得吃喔!──你大哥。」

  哈!大哥你才是男人!
  笑了一下子,才打開蓋在碗上的碟子,心滿意足的吃起老哥那飯店級的早餐,一邊妄想著要是老哥是我未來的老公該有多好!哀!這是不可能的事。

  提起書包,才發現梓心已經吃飽要離開了。他怎麼每次吃飯都能比我快啊?

  「等等!老弟!」我趕緊奔向他,怎能讓他先走呢!
  「別忘了跟老媽說再見啊!」
  只見梓心嗤了一聲:「我才不會忘了跟『聖母』道別勒!」
  倒是妳幹嘛跟過來啦!──我似乎聽到他的OS這麼說。

  「爸、媽,我們出門囉!」
  我隨後把門關上。

  那個照片裡最帥氣的是我老媽,旁邊的是顯得比較弱勢的我爸,他們兩個在我7歲的時候就車禍去世了,老弟超崇拜我媽的,兩人過世時一家人哭了可慘了!

  還好家裡有個當醫生的大哥和室內設計第一把交椅的我老姊(雖然她目前住在外頭),還有父母留下來的豐厚遺產,我們姊弟才免於流落街頭的命運,連家裡都還算小康。
  
  算是很幸運了吧?是吧?

  「厚,梓˙心!走的那麼快做什麼?」我一臉燦笑的看著他,拜託!校草耶!怎麼能不拿他來擋「蒼蠅」呢?

  「去妳的,妳才不要黏上來!」這樣把我的魅力都減低了啦!
  我無視於老弟對我的擠眉弄眼,反正他也不敢真的對我怎樣,先不說我是柔道黑帶的,畢竟他愛裝冷酷的等級不比我裝可憐的低!

  「呀--!」來、來了!我深呼吸,那個穿耳的魔音要來了!

  「是校草耶!校花也站在一起,真是太美了啊--!」
  靠腰!是誰的高音那麼破!我阻止想要多塞一個耳塞的衝動,露出招牌笑容,開始每天的例行公事:「大家早安--!」

  校花守則第一條:「身為『校花』就是要每天常保笑容」
  對我來說,燦爛的笑容可以產生高貴感,讓自己身邊圍成一條保護線。

  「梓豫、梓心,I Love You!」校花校草後援會的那些傢伙,又開始早晨的吆暍,我的媽,是在做發聲練習就是?我無言的看著一旁那個假裝漠不關心的維特老弟,這種生活我要過三年?去死吧!

  誰來代替我啊啊啊──?


  校花守則第二條:「校花即是完美女性的象徵,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能輕言放棄!」



*即使帶了個面具,終究無法成為那個可愛的人*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御牙
哎呀壓!!我跑來看你的小說了喔!!!

我喜歡弟弟!!!(因為他是白痴!!)

看下一篇去!!
2008-08-31 20:30:30
版主回應
呀呀XDˇ
你終於來了=ˇ=+(炸)

就知道你會喜歡弟弟ˊˇˋ+
2008-09-07 16:48:59
藍天
還ㄅ錯看ㄟ~^ˇ^
ㄅ介意我把你家好友ㄅ
妳這一系列肯定會很好看ㄉ!!
我會再來看ㄉ!!ㄏㄏ
要加油喔!
2009-05-09 18:00:14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喜歡這篇文XDˇ
加好友歡迎喔!OˇO

雖然目前事情很多出文很慢,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ˇ<
希望下次能看到你的再次回覆XDˇ
2009-05-29 18: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