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7:17:23|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stmas of eyedrop*-奧爾妲與永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奧爾妲與永晝*

「晝……我曾說過吧!不管你逃到哪裡我都會找到你的……」一股冷冽的寒氣,從女人的話語中流露,那是,「憎恨」……



「呼哈──!降落成功!」他們成功的降落到一個滿是中國風味的國家,那兒是個市集,人群車水馬龍地流動著。不知從哪裡來的香味撲鼻,而且似乎……

「你總算是有比較進步了……嘛……」還帶來一絲暈眩感,像是靈魂抽離了身體。

「詠夜?」永晝攔住她,以免詠夜繼續滑落,在空氣中,影約摻雜著,那個女人的氣味。

永晝找了一個客棧住了下來,女孩依然沒醒來,他看著她,心裡有點在意那個氣味,是她來了嗎?到底,是不是她?那個女孩,他欠她的,實在太多、太多了,以至於到現在都無法忘懷……男孩深鎖眉頭,又看了看詠夜,猶豫在該不該去找她之間。出去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

就在男孩有這個想法時,在熟睡的女孩忽然拉住了他的衣角,雖然眼睛還閉著,口中卻喃喃:「不要……離開。」

這又讓永晝的眉頭皺的更緊了,但他還是拍開了女孩的手,頭也不回的跑走:「我去去就回來!」

「永晝!」女孩爬了起來,卻見男孩已不在門內,其實,再前一秒,女孩早已經醒來,只是仍然希望能挽留男孩。
是怎麼了?為什麼會這麼想哭呢?他只是死神而已啊?她死之後他就要離開了啊?難道她喜歡他嗎?

因為總是在身邊,所以她竟然以為,那是理所當然的?眼淚,從臉頰滑落。

「真是糟糕呢!竟然這麼出心大意。」好大一股壓迫感在話語中溢出,那是,之前出現的妖艷女子。「妳不是……?」

「好啦!妳就好好睡一覺吧!」女人把手抓著女孩的臉,然後出去,而女孩倒落的聲音在下一時間出現。


詠夜?!不知為何永晝突然出現一股很不安的預感,他掉頭直奔客棧,開了門,卻見詠夜倒在地上,雙眼無神,地上還殘留著一絲詭異的魔力。

「詠夜!」男孩咬牙,帶著女孩,跑了出去,女人就像是早已在那裡等似的站著。

「又是妳,奧爾妲。」永晝冷冷的看著那名被喚作奧爾妲的女人。

「我受夠了!」奧爾妲氣憤,他憑什麼這樣對待她,她至少也是他的……「你為什麼用那種眼神看我,我不是……」

「只是以前認識,不就如此關係而已嗎?」

「可是我……」不能哭,決不能哭泣,在他面前。她是如此高傲的存在,她要讓他知道她的恨意是那麼的深。

「詠夜……是妳害她變成這樣的吧?」他說,又看著詠夜了一樣,面無血色,就像被吸走靈魂一般,這是奧爾妲擅長的魔法。

「你為什麼要提到她,那女孩哪裡好了?!」她說,對她來說詠夜的存在根本是多餘的,他只要看著她就好了阿!

而永晝只是無表情的回答,只是,這次似帶著一點憤怒:「殺了即死的靈魂可是一等重罪喔!」

「我要的不是這個回答。」她低語。

「快讓她復原……」

她大喊:「我說了我要的不是這個回答!!」


「你為什麼那麼關心她?!」一眨眼,她把短刃架在男孩脖子上。但他也用一瞬間的速度離開:「妳是殺不了我的。」

「因為,妳實在太弱了……」

「殺了你……我一定要殺了你!」她的聲音顫抖著「我要殺了你!晝!」恨意爆發。這都是他的錯、全都是他的錯!如果當初他沒有背叛她,她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

─十年前……─

『呼呼……呼呼……』男孩喘氣的拚命跑著,炎炎的烈日照在他身上,這使他落下不少汗水。也許是太過著急,讓他被地上的石頭給絆倒。他疼痛地拍拍屁股再站起來。

然而有個女孩卻伸出手把他拉起:『真是受不了你耶!笨蛋,走個路也會跌倒!』她綁著兩隻高馬尾,散發出不少霸氣,那通常會是坐在高高在上的位置的人才有的。

『呼……呼……我爸爸說……我要去當死神了。』

『什麼?!』女孩突然臉色發白:『這麼快……所以你要離開這裡囉?是不是?』

男孩點頭。

『我不要啦!我不要晝離開啦!』奧爾妲緊抓著永晝,說什麼也不放開。
男孩也很苦惱,他不想離開這裡,更不想丟下奧爾妲。奧爾妲跟一般女孩不一樣,她是個惡魔,雖然是惡魔但母親卻是個人類,他們被放逐到邊境,女孩只有永晝這一個朋友而已呀!

『我也不想離開呀……可是……』

『我知道了!』奧爾妲突然豁然開朗,似乎想到什麼『給我兩年!兩年的時間我一定會過去找你的!』

『要等我喔!打勾勾!』

『嗯!』

這是他們兩個的第一個約定……
誰都不知道這個誓約,竟會成為他們破裂的起因。

誰都不知道,兩年的時間景物依舊,竟會人事全非。

『晝!』奧爾妲向著男孩的方向揮手跑過去,經過了兩年她真的回來了!

『你看、你看,我當上惡魔囉!這樣我就可以跟你待在同一個世界了!』她拿惡魔專屬令牌揮舞,心情是雀躍的。

『晝?晝你怎麼都不說話?』
永晝靜靜的拿著鐮刀,低著頭,什麼話也沒說。女孩擔心的探頭去看,只見男孩緊鎖眉頭,面有難色。他的手中,還有著一條生命線……但那卻令女孩錯愕。

『那不是媽媽……』奧爾妲急著跑回與母親的住所。


『媽媽!媽媽!』

『媽媽你醒醒!媽媽!嗚……』她跪倒在母親身邊哭泣,而永晝沉默的走到她旁邊,手上的生命線,明顯的表示出殺人的兇手,而死亡原因也清楚可見,半惡魔的血緣是不該出現的。

『你為什麼,要殺了媽媽?』奧爾妲問。

『勒令也許是藉口,其實我心裡是真的想殺了她的,因為妳也害死了我父親。』男孩低聲地說。

『那是!』那是因為考試,惡魔的考試,所以她殺了他父親。永晝也了解這一點,彼此有恨意的兩人是無法生活在一起的,為了不要再受傷害,所以他選擇離開。

『不要走……又要丟下我一個人了嗎?』

『媽媽死了也沒關係,只要有晝陪我就好了,我們不是約定好了?』  
永晝沉默了半晌,然後乾笑了幾聲『什麼小孩子的誓言,笑死人了!』語畢,男孩揚長而去,只留下一旁的女孩。

那是,男孩明顯的背叛。

『不要走啊!』女孩心裡淌血。

回憶裡,男孩與女孩都已長大,恨意,好深、好深。

「對你來說,那個女孩願望就這麼重要嗎?不是跟我一樣的無聊誓言嗎?」奧爾妲嘶吼,她才是唯一,女孩算什麼,她只不過是個過路人!
女人已經血跡斑斑,這一次的攻擊,將是最後的一劍!

「只要……」

「那個女孩死就好了!」奧爾妲刺過去,來不及的,真的要結束了!

「詠夜!」

鮮紅的血撒落一地,而那名為恨意的刀竟插在最喜歡的永晝身上,女人倒地,落下淚來,直到最後她還是那局外人,比不上那即死的女孩。
「為什麼當初……你不殺了我呢?」

「傻瓜……因為我殺不了妳啊……妳這笨蛋。」從那袖口拿出的是一張泛黃過時的勒令──『殺死半惡魔 奧爾妲』。


「大笨蛋!永晝是笨蛋、笨蛋、笨蛋!」永晝一睜開眼,看到的便是生氣的詠夜,身上的傷痕已轉為深紅色,躺上用草簡單作成的簾子,蓋在身上的便是自己的死神大衣。

「什麼話,聽好了我可是幫你實現願望的死神大人耶!」男孩照常無情的反縛。

「我才不要你帶我去耶路撒冷,只要你活著就好了啊!」永晝嘆了一口氣,拍拍詠夜的頭:「反正我又沒有死,你的願望可是一定要達成的,懂嗎?」

「那也不必這樣呀!」女孩嘟嘴。

「是是是,所以你不要再哭了!」

「哼!」
就在說完話的那一霎間,雨滴「啪答」的滴在屋頂上,然後開始型成不斷的間奏聲……

「阿阿!下雨了呢……」

「嗯……」

她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永晝喔……
真希望永遠都走不到伯利恆。

(待續--)

台長: Deceive(狄希芙)

老師說。好學生要提問(←小抄夜的話....)
所以....我要問!
晝不殺奧爾妲。這樣沒關係嗎?
不會有處罰之類的嗎?
2007-02-01 22:39:34
版主回應
當然有關係呀!
只是,因為永晝是悄悄的放了她嘛~=ˇ=

不過也有可能會被發現啦!
這就不了了之了=ˇ=+(謎:喂!你可是作者耶!)
2007-02-02 14:2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