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1:21:4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奇蹟-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星期六,我帶這我的小兒子,到COSCO吹冷氣,買飲料

下午4點多,她打來了! (以下 對方稱為小娟/ 我稱為 R)

娟: "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R: "今天星期六,我上半天"

"我表姐帶我去簽約了,我把簽約的三十萬已經拿到了!"

"哇!好棒!什麼工作阿,這麼快就可以先拿錢,還拿那麼多!"

"我媽媽生病,急需要用錢!"

"到底是什麼工作,簽約就有三十萬?那麼好!"

"是阿,我表姐介紹的,明天會去上班"

"到底是什麼工作,你怎麼先簽約呢?"

我好像假好心,不認識的人,裝的好像很關心一樣!

"沒關係,我表姐也在那裡工作!"

"好吧! 你去了,看什麼工作,再打電話告訴我!"

"好!,你要小心"

"你也一樣"!

我想,  她會不會因為他母親生病,又急需要錢, 開口向我借錢呢?

還是 ,她簽約被追殺,要我去救她?

還是....

你們有更好的想法嗎?

寫下來! 也許你對了!如果你對了,最後我騙到了他的錢.我一定分給寫對的人!

 

台長: RF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