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1:54: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奇蹟-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一 ,一樣, 我上班時間,下午又是同一個電話又想了!

"喂!小娟嗎?"

聲音有點難過!

"我是小娟,昨天我去上班,他們要我穿的很短,屁股都露出來了,還要我喝酒,我都不會喝,他們都硬逼著我喝,我要怎麼辦?"

"你不想做就回家阿,幹麻在那裡"

她開始有點啜聲

"不行,他們說我不能離開"

我因為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也不知該做什麼

"你怎麼不用你公司的電話打給我?"

"公司的電話我們不能用"

好吧,不能用就算了!

R: "那你如果不想做就不要做阿!"

"不行,我已經跟他們簽約了!"

"不然你叫你表姐幫你阿!,裡面有沒有你們同鄉的?"

"沒有同鄉的,我等一下要去工作了"

"要小心喔!"

"我知道"

掛完電話後,我同事說,幹麻不叫她拍張照片來看看!到底有多短?

我想 她應該是想要告訴我,她想離開, 要我幫她把三十萬的簽約金付清吧!

或許?還是她媽媽生重病,又急需要錢 要我幫她出一些錢?

還是你有更好的想法? 寫下它! 也許就是你猜對了!

 

台長: RF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