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3:47:47|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奇蹟-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點半了,她打來了!我還沒想好!

R: "喂"

: "你在哪裡"

"我再往車站的路上"

"你是回家的車站嗎?"

"我要騎車去火車站,坐車去台北,不是說好了媽?"

"你可不可以明天來?"

"不行!我明天已經請假了! 你今晚上有事嗎?"

"你那麼晚,颱風要來了,你明天來啦!"

"你怎麼這樣!都說好了,你怎麼又說不了?我已經在往車站的方向"

"你先回家好了!你工作也累了!"

"你怎麼這樣顛三倒四,一下子叫我去一下子又不要!"

突然 ,另一個女的搶了他的電話!

"我是小娟的......."

"你是誰我不管,我只要跟小娟說話"

"我是小娟......"

"你叫小娟來聽電話"

她可能有點驚訝!我只找小娟!

娟:"你明天來台北啦" 怎麼待這醉意的講話?故意的!

"你喝酒了嗎?"

"客人要我喝酒,我不喝,她就說要親我!我才不要給他親!我只要給你親"好像喝醉酒的樣子.但裝的不是很像

"那你就少喝一點!我是要回家,還是去台北找你呢?"

"你回家好了,你工作一天了, 回去先休息,明天來台北喔"

"好吧!"

"那你三點要到喔,我等你喔,我只給你一個人親喔!"

雞皮疙瘩掉滿地!

明天 如果沒有新的劇情,我想 我要休息一天,好好寫一下劇本!

千萬別讓故事那麼早結束!如果你想有劇情的發展!麻煩你寫下你的劇本(回應),我就可以參考一下了!

有人說是 酒店CALL 客! 我想 應該不是

我跟(木頭)(渾) 認為 是仙人跳!

所以 有個原則! 就是不見面!

但要怎樣繼續下去呢? 靠各位了!

台長: RF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alvin
我是沒遇過啦,一般接到這種電話,都直接掛掉ㄌ..
他的目的一定是____錢____。
要不再拖一下時間,臨時有事耽擱、無法上台北、改天再看看...
要不想辦法把她__拉___到高雄,(還真有想看看是何許人耶!??) ...
其他我在想想唄
2009-08-07 13:12:41
RF
好主意 我也是這麼想
所以 今天 颱風 他一直打來 我都沒有接
等你們的劇本!
2009-08-07 22:2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