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2:18:4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奇蹟-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晚上十點,來電未接有三通,就是她!

我回CALL!

"小娟"

對面傳來哭泣的聲音,

"我剛打電話給你,你都不接,你快來這裡!"

發生了什麼事?

"我在上班,(洗車),沒有辦法接電話"

"他們都一直摸我,又一直逼我喝酒,你快來救我!"

"我在高雄上班,怎麼去救你?"

"他們都一直摸我,又一直逼我喝酒,你快來救我!"

又是重複的話!

"你找你表姐來救你阿"

"我表姐今天請假!"

那麼巧!他一定經過編故事訓練!

"那你打個電話給你表姐阿?"

"他沒有開機!"

哇力勒!

旁邊有出現個聲音:"小女孩 你好漂亮喔!"

我想這應該是她請朋友在旁邊敲邊鼓

"那我真的沒辦法,我在高雄"

又是一陣哭泣聲,

"我要去上班了"

"好,你要小心喔"

我覺得 這個人的聲音,好像不是小娟!

別人的答案:跟他說,報警,請警察去救她!

也有人說:問他在哪裡,套出他的地方,但我想,她應該不會說,我下次在想辦法問好了!

你們有什麼想法嗎? 寫下來! 也許就被你猜對了!

台長: RF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