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1:06:2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奇蹟-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他不會再打來了,怪怪,是他的來電顯示,

對方傳來:"喂!我是小娟,你在做什麼?"

是她,我真的以為他不會再打來了!

"我還是在便利商店上班阿!"

"你幾點下班"

"六點阿"

"我表姐要幫我介紹工作了耶!"

"什麼工作?,靠近哪裏?"

"我也不知道!她說她也在那裡上班!"

"喔! 那你找到工作後,再打電話給我"

"好, 那你要小心喔!"

"妳自己也要當心喔"

我也覺得跟個陌生人 講的好噁心!

但 你們別這麼想,這也是我想將故事發展下去的一個條件!

我想 如果 你們看到了這段故事.你們可以在回應欄內,把可能的未來劇情寫下來, 連同回答一起,那我會將最有可能最有創意的劇情,運用在這段令人期待的故事情節理!

也許你會猜對,她下一通電話打來,會做出什麼決定,你可能就是那個未卜先知的人喔!期待你的回應!

台長: RF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