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3:24:0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奇蹟-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

我擔心他會不打電話來,我打了簡訊給她!

<你不要叫你朋友打電話給我!我晚上要上班,我只能下午比較有空,颱風來了,你要當心!>

果然奏效了!

下午五點多!他打電話來了!

"喂!"

"喂!小娟嗎?我有打簡訊給你妳有收到嗎?"

"我的手機不能收簡訊,我的是很舊的那種,我今天去醫院吊點滴,我感冒了"

"你在哪家醫院?"

"台安醫院" 毫不猶豫

"你還好吧?"

"你可以打電話給我嗎?"

又是好像要哭要哭的樣子!

"好,我打電話給你!"

掛掉電話!

我問我同事, 到底要出什麼招!? 大夥想了老半天,沒人有劇情!

"喂!小娟,你剛在跟誰說話?我一直打不進去?"

"沒有阿!我沒有講電話阿!你可以上來台北嗎?"

"有什麼事嗎?"

"我想你上來牽我的手,讓媽媽桑知道我有男朋友了,這樣客人就不會對我亂亂摸了"

"可是我要上班阿?"

"你可以請假嗎?你請一天假啦"

"我請一天假要扣錢耶"

"扣多少?"

扣多少? 你會幫我出錢嗎?

"扣一天的錢ㄚ,我沒辦法啦!"

"你請假來台北,讓他們看一下就好了,你去跟你老闆請一下假!"

我想 我如果在婉拒她,那戲可能就演不下去了!我勉強答應!

"好吧!我去跟老闆請假!"

"那你六點打電話給我!別跟我說你沒辦法請假喔!"

既然他已經使出殺手鑒,我也只好用絕招!

本來想 乾脆跟他說,只是要找個人去跟他牽手,我找個台北朋友給他好了,

我想它應該也願意吧!

但這似乎不是最好的!

六點了

"我已經跟老闆請好假了"

"真的!你哪時候到?" 聲音變的好興奮!

"我還要上一下晚班的洗車!我不是有跟你說,我晚上有工作?"

"那你會幾點到?你要住飯店,我要找同事代班"

"應該很晚,你要幫我訂飯店喔!,還要陪我喔" 我自己都覺得彆紐了!

"我當然是去陪你了,可是你那麼晚才到,到了我就下班了,你晚上請假好嗎?"

"我不能請了,因為我現在要趕去上班,你不是上到2,3點嗎?"

"因為你早點到, 我要去接你,我跟媽嗎桑說,晚上不回宿舍了,要去陪你"

"那好ㄚ, 我十點半左右才下班"

"喔! 那很晚耶! 颱風晚上一兩點會來!,我看你還是明天再來吧!"

"你很讓我為難耶,我明天都請好假了,你怎麼又要我改明天?"

"明天來好了啦,反正你已經請假了!"

"不行啦, 我下了班就去坐車"

"好吧! 你在打電話給我!"

"好,我決定後再打電話給你"

我有點想不起來,我該如何編下去!

看來有沒有高手可以解救一下!

 

 

 

 

台長: RF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