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2:36:5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奇蹟-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晚上 又是三通未接電話!

我回CALL

"喂!"

"喂,你是小娟的男朋友?"

"你是誰?"

"我是小娟的同事!他喝醉酒了,躺在那裡,一直被客人摸大腿,還一直叫著你的名子"

"你是誰?我又不認識妳!"

"我是小娟的同事,你可以來一趟嗎?他喝醉酒,一直叫著你的名子!"

"小娟怎麼了?你到底又是誰?"

我一直裝傻!為的是電話的那端,不是女主角!

"先生怎麼稱呼妳?你能夠來一趟嗎?"

"你到底是誰?"

"我是從小捐的手機裡面找到的電話號碼,就撥給你了"

"你叫小娟來聽電話"

"他已經醉了"

"我不想跟我不認識的人講話!"

"你能不能來一趟?"

"我不想跟我不認識的人講電話!小娟沒跟你說嗎?"

我順勢就掛掉了電話!

是我打的電話,很貴耶!說的都是廢話!

第一女主角沒出現!我想 她開始博得我的同情後, 不知道會出什麼招!

我同事說:乾脆騙它說我有認識警察朋友,可以去救她!

可是 如果這樣 ,是不是她以後就不打電話來了?

所以 這個劇情要繼續下去,一定要有好的劇情!那就要麻煩各位了!

麻煩你們, 把好的劇情寫給我! 謝謝!

台長: RF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