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11:04:0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下午真是充實的很,
先去買了教室要用的桌巾
(淺淺綠,帶著粉紅小花,一片春意盎然,美呆了!!)
帶回教室一舖,哎呀!有瑕疵,
有一隻黑嗎嗎的小蟲黏在桌巾上哩!
用力一摳,險些沒把桌巾摳破。
不行,去換一件!
再騎上我的無敵鐵金剛
(它,是我的機車,一身黑,因為已經騎了近七萬公里,
所以稱的上是老人,不僅常會口吐白沫,時速更不會超過50,
叫它無敵鐵金剛只是一種諷刺法,><)
冒著正中午的大太陽,到家具店和老闆娘商量。


搞定桌巾,先去剪個頭髮吧!我已受不了這一頭糟髮,
沒有形,顏色又退的嚴重。快開學了ㄋㄟ,要給家長好印象啊!
二話不說,馬上前往理髮店。
坐了近三個小時,終於染好了新顏色,剪了個俏麗的短髮。
設計師說:ㄟ....下一次你去別家剪好不好?你的頭好難剪喔!
這是什麼話,我又沒有要求他什麼,從一坐下來我就告訴他:
「隨便你剪,看你覺得我適合什麼髮型?」
我這麼好商量,心胸這樣寬大,還得去別家剪喔?
『不是啦!!你的頭髮長的方向很怪,很難剪的服貼。』
好吧!這不能怪我,是我媽生的!!
不過他剪的還不錯啊!!!
設計師是七年級生呢!真是年輕有為!!



剪完頭髮,帶著滿臉的髮屑,騎著心愛的無敵鐵金剛,往美華泰前進。
做什麼??買抱枕。圖書角要用的,讓孩子可以靠著看書。
哇!!好貴!!雖然不是花我的錢,但我還是會感到心疼。
好吧!!去大潤發看看。
先買個便當好了,沒錯!!我的午餐還沒吃ㄌㄟ。
去大潤發會經過我家,先回家吃完飯再去好了!
買了便當,騎上心愛的無敵鐵金剛,往大潤發前進。
「算了!先買完再吃好了!」心中這樣打定主意,完全不顧強烈抗議的胃。
先殺到大潤發二樓,一眼就望見:三尺長形抱枕69元!!
哈哈哈.....真便宜,買個五個吧!
只是.......我該怎麼載呢?
無敵鐵金剛只是100ㄋㄟ,可不是強壯的125。
心一橫,「無敵鐵金剛靠你啦!」
將五個大抱枕硬擠橫放在腳踏墊上,險些手把都不能控制。
一個淑女,將腿張開近180度,搖搖晃晃的載著它們回到學校。
一路上,每個人都會主動讓路呢。只是我一點都不光榮,
反而有陣陣的灼熱感在臉上展開。



用力的抱枕甩到圖書角,我帶著便當,狼狽的吃著。
中原標準時間16:30。
但是看著教室舖著新桌巾,角落有了新的佈置,
一片朝氣蓬勃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開學的日子在即,我已經開始緊張,
不知道我的生活會是什麼模樣?
不知道我的教學是否會順利?
一切交給上天吧!我只要盡力,我也只能盡力了!

台長: 巧妙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事沒事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優克李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