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0:25:09| 人氣1,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是瘋了才會到劍湖山!!忘了是誰提議要去的,總之,一車五人,浩浩蕩蕩的往恐怖的遊樂場出發,成員包括了:胖、我、胖的媽媽、胖的表弟(高一)、表妹(國二)。炎熱的天氣,讓穿著背心的我依然渾身濕透了!背上的汗像是噴泉一樣,源源不絕的湧現,太陽已經曬的我頭暈目眩,再加上令人嚇破膽的設施,著實讓我很想大喊:

「我要回家!」



一到劍湖山,先來個好漢坡,一段小小的爬山路程,減低了不少遊玩的興致,的確是該冷靜思考一下,因為接下來看見的第一個遊樂設施,頗有讓人腳底發軟的功效:飛天潛艇G5,媽呀!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遊戲?緩緩的將人推向高處,暫停,突然不設防的垂直降落,光是看,我就頭皮發嘛,摀著耳朵,尖叫聲連連,很怕發生《絕命終結站3》的情節(一部從頭死人死到尾的噁心電影)!烈日當空照,我卻是全身冒冷汗,不斷的告訴自己:這只是遊戲,牙一咬就過去了!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提不起勇氣踏向G5的入口。


既然沒勇氣挑戰G5,那就再往前進,看看有什麼比較不嚇人的設施,毒辣的太陽在頭頂釋放著熱情,背部的汗像是瀑布,嘩啦嘩啦的奔騰著,牛仔褲早已被汗吸附在大腿上,汗加上防曬乳,黏膩的感覺真是不舒服!

「我們去玩這個。」順著小表妹的手指,我看見了四個大字:搖擺康康,也就是整台機器先順時鐘旋轉,然後自己的那一台還會往前或往後自轉,總之呢!也是一個恐怖!!但是比起G5似乎好一點,好吧!總不能什麼都不玩吧?票價可是粉貴的呢!(一個人699元,建議如果不怕太晚回家,可以玩星光票,價錢只有一半喔!)深呼吸,和胖一起坐上設施的那一瞬間,我突然很想反悔,緊握著胖的手,我發現胖的手比我還冰冷,還來不及多加思考,機器已經開始轉動了,接下來的兩分鐘,像是兩世紀這麼久,耳邊不斷傳來胖的尖叫聲,我也想叫,但是聲音卡在喉嚨怎麼樣都出不來,這麼前後翻滾之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在出口處設一個嘔吐槽了!


除了搖擺康康,我還玩了什麼呢?嘿!嘿!擎天飛梭?開什麼玩笑,垂直升降耶!我的心臟強不強不需要靠這個來測試吧?我玩了---摩天輪!感覺上似乎溫和許多,但對於有高度恐懼的胖來說,可是一種折磨,到了最高處時還會因為風吹而稍微晃動,還是有一定的驚恐指數!


看著小表弟、小表妹玩著雲霄飛車、擎天飛梭,我也很想體驗,但就是提不起勇氣,或許就像小表妹從雲霄飛車下來之後,頂著一頭亂髮開心的說:

「這就是青春啊!」

我們的青春,曾幾何時早已隨著勇氣消失殆盡!

台長: 巧妙
人氣(1,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哈哈~~~ |
此分類上一篇:螞蟻怎麼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