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21:54: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基地唸書【03.01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班上有個女生之前很喜歡看台灣霹靂火
所以我就叫她"邢小娟".....ㄏㄏ

中午打電話來提醒我陪她一起聽產業經營策略的課
沒辦法...誰叫我昨天答應她
結果我還比她早到學校...-_-"
只好在秘密基地裡面上網聽音樂
(秘密基地是我們導師的辦公室,都降稱呼啦^^)
等到她來.....人家都已經上課中ㄌ
不死心的她又把我拖去教室...結果是進不去嚕
我沒修...純粹是陪她來聽
因為她不知道要不要選修這門課...損友啦...
只好又回秘密基地和方方聊天打屁
繼續上我的網路...這時胖胖婆打電話來約我吃飯
她:"妳要不要跟我們去吃燒烤?"
我:"燒烤?"
她:"對阿...五個人一起去可以打折喔"

這個時候方方和邢小娟都很好奇我在幹麻
該部會以為我趴袋企ㄌ.....ㄏㄏ...好好笑
因為我的新手機有免持聽筒的功能
就一邊打字一邊講電話....哈哈...真是好玩又方便
套一據周星馳的台詞...好吃、新奇、又好玩......呵呵
手機當然不能啃哩...除非你想試
我說的是燒烤啦.........^^

我:"好ㄚ,人已經夠了ㄇ?"
她:"還差一個ㄝ"
我:"要不要約方方"
她:"方方在旁邊ㄇ"
就開始了我們的貪食大討論^^...CCC
真的是越來越滿意我的新手機ㄌ

後來方方要上班先離開,留下我和邢小娟
她霸佔我的電腦上網...因為我要聽補習班錄音來照進度唸生管
只好讓電腦給她用...
不然...我怕她會使出比"番仔火...一桶汽油...依個雞蛋糕"
更狠的招數來,恩...我還想活久一點...所以......~>_<~

其實...我發現...當孤男寡女在一間房子裡時
真的有可能做出不該做的事情說.........
雖然我不可能那ㄇ下流...可是...人的性情真的是很奇怪ㄝ
所以奉勸各位女生朋友們,如果不是信得過的男生朋友
最好不要兩ㄍ人單獨在一個密閉空間裡
當然...如果妳本來就希望他這麼做...那...我也不反對啦^^

台長: 旭帆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