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23:30: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櫃狂歡【03.08日記】~ 補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老實說...錢櫃的麵有夠難吃ㄉ

不是那種一般的泡麵...是煮熟的乾麵

建議大家有機會去吃時,不要拿太多

還好我只拿了一些些,不然一定會被我餵垃圾桶


接下來當然就是狂唱歌...一直唱唱唱

可惜的是...小感冒鼻子塞住

喉嚨打不開啦...

平時的我沒唱歌天份...想當然也更不會好聽到哪去..._/

沒關係,剛好今天都還沒吃東西

就慢慢一邊聽歌一邊喀食物 ^^

有些食物我覺得還不錯:

像是...燒賣...割包...八寶飯...鐵板燒(師父現炒)...

.....烤雞翅...雞腿高麗菜卷....生菜莎拉+千島醬....

厚厚.....還真的滿好吃的

但我覺得薯條不好吃,乾乾的...(還是比較愛麥當勞)

飲料更扯...冷飲有奇異果汁...柳橙汁...蘋果汁...但速色素好多-_-"

熱飲.......菊花茶啦...紅棗茶...其他忘記ㄌ.....都好甜

喝不太習慣...都被我到進馬桶沖掉

就喝自己帶的白開水...(600ML寶特瓶出門必定攜帶...不想花錢買水)

有一次出去還遇到錢櫃的主管在教新進人員

感覺年紀都比我還小...嗯...我真是幸福...這麼老了還在唸書^^

四點半時就請服務生幫我們送之前請她們冷藏的蛋糕進來

還玩數隻遊戲...將奶油點三小坨在員外臉上

被數到的要負責將奶油舔掉...

嘿嘿...三次都沒有我^^

第一次是兩光...第二次是胖胖婆...第三次是方方

哈哈...兩光還說好噁心...又不是同性戀

沒有將奶油吃下去...他說想吐.....^Q^

倒是我比較害怕...因為胖胖婆頭過去時...我的兩手在她頭

的兩邊...好巧不巧又被拍照...一拍完我就後悔了

因為胖胖要打工所以沒跟我們一起來

就問胖胖婆..."ㄟㄟ~完蛋了...我會被胖胖砍"

她到是很性災樂禍..."ㄏㄡ/...你死定了...我要說是你把我的頭壓住"

看來我最好是皮八緊一點ㄌ.......>_<

禮物ㄋ...當然有送嚕^^

我 + 鵝鵝 + 阿華田 + 澤北龍志(外號)送的是

一隻好大的狗啃用骨頭還有一件狗狗衣服

因為員外嘛~ 都不缺...就為他的狗兒子David添購用品

哈哈...老爸生日卻被兒子賺到...真是好笑

兩光 + 海龍王 + 方方送的是好玩ㄉ情趣用品

是一盒保險套...日本的字...照一星期排列...最後是一個"休戰日"

當我們看到禮物時都哈哈大笑起來...永遠忘不了員外那時的尷尬表情^^

超開心的~~~~~~~~~~~~~~~~~~~~~~~



台長: 旭帆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