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2:5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照片ㄌ^^【03.02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她的照片了^^...超級高興
好不容易在線上遇到她
也是一樣隨便跟她亂哈拉聊天
她就將msn的照片陸續換成另外2張生活照
因為我很想要阿.....ㄚ一定想辦法跟她要...
不要到绝對不死心...(若是唸書有這種精神就好ㄌ-_-")

我:"妳的這張照片衣服圖案好特別喔"
我:"可是我看不太清楚,因為msn照片框太小ㄌ"
我:"可不可以寄大張的給我看?"
她:"好阿...你等等...我找一下"
哈哈.........雀躍的心情像小鳥一樣飛ㄌ起來





她:"我找不到ㄝ...不知道放哪裡去ㄌ"

ㄛㄛ...真的有點失望說-_-"
感覺又像是卡通中壞老鷹飛不起來撞到山壁一樣...ㄨㄨㄨ

她:"那寄另一張給你看好了"
我:"好阿好阿"......(豈有說不的道理.....ㄏㄏ)

就降我有了她的照片啦.....好棒好棒
還是一直鼓勵我唸書...問我說剩幾天...要好好用功^^
所以...為了她的這句鼓勵話...嗯...好好唸書...呵呵

中間還跟她說到她的個性問題
我說:其實我覺得
她說:??
我說:妳的外表和妳的心不太一樣
她說:怎麼說
我說:不知道ㄝ...感覺上
她說:我是個多變的人
她說:超級多變
她說:真的認識我的人
她說:都會像你醬說
她說:可是
她說:其實你並不認識我太多餒
我說:我同學好幾ㄍ都降子跟我說
我說:因為剛剛進二技時
我說:他們都說我很神奇
她說:?
她說:你會飛嗎
她說:這是我覺得人類可以最神奇的事
我說:只要是我開口說誰誰誰怎樣
她說:哈哈哈
她說:嗯
我說:大概都是ㄝ
我說:我也不知道
她說:了解
我說:可能是第六感ㄅ
我說:拜託.......我又不是天使
我說:哪會飛阿
她說:那明天會開幾號??
我說:妳真的要ㄇ
她說:中了
她說:老娘請你吃飯
她說:哈哈哈
我說:哇勒.....妳也太CO的ㄅ
我說:才一頓飯喔
她說:企
我說:太少ㄌ....不行
她說:那拉倒
她說:老娘不爽請
她說:口亨
她說:哈哈哈

呵呵,這是我頭一次用普通朋友的心情和她聊天
感覺...早就應該降子做了
如果將她視為我的追求對象...反而放不太開
會考慮說這個她會不會生氣...
講那個會不會認為我很怎樣怎樣ㄉ...
可能~本來就是我想的太多了ㄅ
兩光還跟我說天蠍座都是降子ㄉ
好笑的是...他自己也跟我一樣是天蠍的...哈^^

算一算...已經知道她的
名子、工作地點、手機號碼、性格傾向、MSN、MAIL
應該算得到很多資源了厚...^^...

台長: 旭帆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