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23:31: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看...Findingnem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下午...必修

延續上禮拜沒看完的一部片...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耳聞滿好看ㄉ...but沒看過

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look look

可惜上次只看了半小時

而今天的光又太大(上一次是陰天)

照的投影幕都很亮>>>看不太到演甚ㄇ

有點痛苦...只好玩起我新手機裡面的遊戲

20分鐘後ㄅ...大概是老師也受不了...就說要換教室看

此時我、員外、和隔壁班一起修這們課的恰北北臻偷偷跑掉

溜回製商實驗室看海底總動員DVD

就只有四個人在看

我、員外、恰北臻、美樂婉

(就是上次寫"混熟了"的主角,因為她名子有婉,又很喜歡美樂蒂,就醬叫她)

看到結束前半小時ㄅ

人越來越多

因為下午一、二節為社會科學必修(課目可以自己選)

當我覺得人都跑進來很吵時...原來是大家都下課

超討厭的...看個電影還要吵吵吵

要講話就出去講阿

每次一有新的人進來"你們在幹麻?"

"看海底總動員阿..............."

重複聽了好幾次...實在是受不鳥...

不過還好...醬子的光景只持續了10多分鐘

最後只剩我、恰北臻、美樂婉在看

好不容易最後的一段可以稍微清靜點

真是好看說,滿有趣的啦^^

我推薦...想看的人趕快去出或是買回來珍藏

超好笑的

尤其是那一隻藍色有失憶症的魚,母的,叫Dory

實在是會被她搞到快笑瘋...呵呵

台長: 旭帆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