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01:03: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她ㄉ來電嚇一跳【02.28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早早起床...因為今天是台大最後一天報名
本來想昨天去...可是要上通識...翹不得
到了厚...天哪...人超多ㄉ
信心這下子全都沒光光ㄌ
後來想想...不對阿...那麼多系所...人多也是正常ㄉ
又不是全部都我的對手...也對...就報名去
領完准考證出來...閒晃一下
台大真的好有書香氣息ㄝ...體育場也超大
帥哥美女也超多(讓我有些些自卑~>_<~)

離開厚就到國家圖書館打算找專題報告資料
阿勒...是怎樣...竟然沒有開
可是...星期六不會休息阿
我得到的結論是..."228牽手愛台灣"的關係ㄅ
所以今天讓員工休假一天...給想要牽手的人去手拉手
那...就找不成ㄌ...還好有帶運動服
就殺到加州健身中心去段練我可愛ㄉ小肌肌^^
因為有一個星期沒來...就儘量把自己操到累翻
哈哈...雖然爆累...可是感覺很爽...
肌肉又可以維持結實不怕肉鬆出現啦
洗了個熱水澡...噢...詹姆斯龐德(真是棒~!!)

結束後和同學約了去光華商場買東西
再到塔城街吃麵...
人好多喔...還有好多車車上面放阿扁的旗子
好壯觀說...
吃飽後想說離迪化街粉近...就去拜一下很有名的
"霞海城隍廟"===>裡面有月下老人唷
剛好我們都沒有女朋友...就...嘿嘿
進去才發現...怎麼...來拜ㄉ都是女生ㄝ
沒有看到男孩子...這下子我也不好意思起來ㄌ
就隨便看一下...到外面找個階台坐著聊天
當討論到"怎麼都是女生來拜拜阿"
我的同學"兩光男孩"就說..."因為都嫁不出企...所以..."
聽到這句...我們都不約而同笑了出來
還好沒有人聽到...不然我們三個下場可能會比熊貓還慘...哈

回家途中剛好有"榮哥"跟我同路,就一起騎車
他說要繳電話費...過期ㄌ只能到直營店繳
就帶他到湯城的台灣大哥大直營店
想說因為順路就帶他去...(好啦好啦...其實也想看看她啦^^)
停好車子...走路的時間...心理的老鹿又給我偷溜出來亂撞
可是又不知道她今天有沒上班...
咦~!繳費櫃檯旁邊那個不就是她ㄇ ^^
她還是一貫認真的態度為一對男女服務
繳費速度很快...一下子就ok
但是我想跟她講話...嗯...怎辦...
剛好她離開位子...趁她走回來時跟她打招呼
我說:"HI~我的手機來了ㄇ?^^"
她說:"還沒有ㄋㄟ...最近手機還是在缺貨中^^"
我說:"真的喔...那如果到了妳在告訴我ㄅ^^"
她說:"好哇好哇^^"
我說:"那先降子囉...謝謝妳
她說:"部會^^"
我說:"881...帶著手勢"
她說:"掰掰^^"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和榮哥聊ㄌ一下關於我和她的事情...
他便要我問她的星座...可是我不太敢
想說用msn打字聊天比較不會尷尬
正當要騎車離開時...電話響了
拿起來一看.......哇.....怎麼會降
我說:"她打來的耶~~!!"
嚇了好大一跳說...
榮哥:"快接ㄅ"
我說:"喂~~"
她說:"你走了ㄇ?"
我說:"還沒有ㄝ"
她說:"我們剛剛進貨,有你的手機唷,要現在來辦ㄇ?"
我說:"好阿好阿,我馬上過去,謝謝妳"


進去後便看到我的手機擺在她的位子上
填了一下資料...都沒說到啥麼話
只是一直謝謝她(有點白痴哦)
後來決定問她星座...因為快辦完ㄌ...就~衝ㄅ
我說:"哇~妳人好好喔"
我說:"ㄟ/~你是甚麼星座的阿?"
她說:"我是魔蠍座的"
她說:"我是屬於艷遇很多的魔蠍座唷^^"
兩個人便同時笑了出來,化解了有點尷尬的場面^^"

晚上就傳了封簡訊給她
"謝嚕~她的名子,多虧有妳才能早點
拿到新手機,還讓妳破費傳簡訊及
打電話通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嗯...手機愈用愈喜歡唷...I'm very
appreciate your kindness.^_^...我的名子"


大概11點多她回我簡訊
"不用客氣嚕...好好讀書餒...加油喔...^_^她的名子"

好高興...嗯...當普通朋友應該是沒甚麼問題ㄌ
但...她真的很少上線...還是...我沒遇到她呢?

不管ㄌ...今天又是一個巧合ㄟ...
怎麼好像...只要我遇到她...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巧合發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旭帆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