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23:03: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而復得【03.06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準備去補習班上課

整理書包時...疑!...鉛筆袋ㄋ

左想右想...原來是昨天早上唸生管時

放在椅子下的置物空間忘了一起收走

ㄛㄛ...怎辦...待會兒還要做筆記ㄝ

天哪...真是有夠豬頭...怎會這麼笨

已經八點多了,去學校再去補習班準來不及

只好趕緊拿了備用的新藍紅黑筆+自動鉛筆

無奈的...只好放學再回學校找找嚕

可是我想希望應該不大...應該會被夜間部的學生拿走

唉...~~~ 我可愛的筆袋

陪著我考上...即將唸完二技...卻把它給遺失ㄌ

其實筆袋裡面沒甚麼重要的

就幾隻筆...幾個銅板...一個自己名子的可愛印章

也不是心疼啦...沒多少錢的

只是我很重感情...突然沒了它...會怪怪的


終於下了課,又是下雨天...只好慢慢騎車龜到學校

慢慢的散步走到昨天上課教室

ㄟ/...還在ㄝ...ㄡ...超幸運

但是有被人翻過啦,因為看到補習班的繳費收據攤在筆袋旁邊

呵呵.....又可以陪著我考研究所嚕^^

絕對不會再把它給忘記了...哈

算起來我也是糊塗蟲家族的一員ㄅ^^

台長: 旭帆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