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4 23:10:19|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十五度有冷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五度的氣溫,怎麼會比十度冷?? 只穿陸軍內衣配著厚外套出門的我,才甫一走出巷子口立刻就有風鑽進來,糟糕這真的很不妙。我的臉和耳朵開始熱起來,代表的是完蛋這就是失溫。體溫上升中有朝向發燒的情形唷。 不過路才走一半不到往回走不好吧。

想不到我們的對方竟然有四位熟女大賊賊,穿馬靴、長裙的、竟敢穿裙,手裏大包小包的八成是大血拼回來吧,用走的她們體力真好。這種氣溫還敢如此,只能說我敗給妳們了,有血拼的動力什麼都打不倒女人吧。 咻 咻 咻 邊走風聲越來越大,離開了商家和那些房子遮住風勢。天,路上只剩下一些車輛其它的都不見了。 我說流浪此時心最酸吧,不論是遊民還是流浪狗。只有在這種 寒天裏才會覺得 自已被遺棄吧。

路人的我頂著快發燒的心有所感



在經過101時又想到今天遇到的摩托車男女好年輕,金毛長髮女小五十嗯厲害,這種天氣中騎著摩托車進去推,我想到的卻是 那出來女的會感冒吧。夏天就算了,冬天呢?? 出來一定會被寒風吹到凍的,也許此時此刻那女的正在咳嗽吧????

怪了,風越來越大 嗯今年快過去囉
人老特別容易有一點憂鬱感??
原來,我也是會感傷的嗎??



圖片說明

這好像是從啥米素人美食家抓到的 頭毛黑的就是水吶


哦要睡了 窗戶被風吹的刮刮叫的

台長: powang4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這~~~麼早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度不太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