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3:56:03|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熱鬧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涼的夜........
附近的巷仔口 罕見地 竟然一輛車都沒有
不習慣這種沒有車子擠燒的巷仔口 我怕我以為我進入異次元了咧^^

十五了嗎快了吧 月娘一樣是那種白呼呼的水
好亮好白的掛在頭上~~~
醜財早就出去了 這傢伙已經被俺爹評為 『最不像厝裏養的貓』
那有人晚上出去早上再門口叫放進來自已睡飽再出去的

很優閒的它在人家的屋頂上,望著那隻貓沒錯
俺妹,買了便宜的貓飼料我們會放在院子給往來的野貓吃
弄的跟 古早時陣路邊『奉茶』的一個樣
沒錯一隻黑小貓再吃呢

我有和它友好同盟到一定的『趴數』了唷 大概只差一個手臂寬就能摸到了
基本上它沒怕我就成功一半了吧 我就說了咩
我是1/4癡的好人咩 雖然那家具行的妹妹不鳥我
不過動物會的啦~~~~

醜財真的好像老大一樣的躺在上面看著遠方,連招呼都懶的打
這隻真的很好『貓命』啊..................
好亮的月娘光 想想昨天睏時也是如此^^
都冬天了 月娘光還透的進來灑在房間裏面咧 可美的咧
而且好靜 靜到時間都停止了一般唷~~~

散著步又流浪到101前面??
嗯不知來這的是 正常的多還是不正常的多??
不景氣下,時間多 大家應該陪人妻的時間多吧
還是外面的老婆又比較多呢????

我猜這一切只有問門口的套裝小姐才知道吧
『夜班竟然是母的不是公的唷,難怪旁邊有警衛室』
但請放心,我們這治安良好 沒問題的啦
至少在下流浪的年間 沒有看過什麼大案子 除了偶爾路過的 夜巡隊外
一切安好的唷~~~~~

回家的路上沒錯我的目珠仁沒花
我們的厝裏院子多了一隻 黃金獵犬
老天 狂暴化的 王希路鬼叫的聲音 嗯這夜的安靜被打破了
我強抱著它進去 而那隻黃金獵犬 淡淡然的走了

據聞俺妹說
它是母的 前面的民居中所養護的
對啊 忘了報告的則是

在先前 希路的流浪行中
我又遇到 流浪的 同好
一個中年母 一人牽著 黑肥拉拉+黃肥拉拉
鬼叫著 我們倆

冬季不冷夜 真的很適合出來散步
其實流浪 散步正是 維持感情的好方法唷~~~~~~
嗯很熱鬧的夜 因為又忘了補上一位

機車母 超強的
騎哦多拜的 撇車母 仗著長髮仿水母的外型
咻一下就過去了好可怕 這麼安靜的夜 騎這麼快
驚死狼唷~~~~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久不見的 懷念老照片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毛形變化狀

mi ya ko
那黃金獵犬是路過的喔?
很大隻耶
2008-12-11 00:17:45
版主回應
有人養的
誰知道啊
八成是來搶食放在外面給 貓吃的飼料哦
2008-12-11 20:3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