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1:00:44| 人氣2,7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形變化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額頭高八公分 兩邊不見中
但是在下是走 平頭系所以看不出來掩藏的很好~~~

可惜這是自我安慰啊.............
欺騙自我的一種方式而已
但毛不見真的其實自我沒有任何的感覺在呢

外觀上看來 頂多是亂毛平頭君啊
只是這不敢公開的真相啊 很禁不起一碰的 真相一下子就碎了唷
偏一邊就很 明顯看到 這邊被 掏空了唷
空空的一角相當的清楚指出
這裏已經 『塌陷』囉

這可能真的很需要緊急的補強和急救吧
保持剩下來的水土和土方作好才是 ^^
以這張 的 衛星空照圖來看的話
我應該不是 禿頭界中的所謂的 『地中海』
也非所謂的 遺傳才是

在下只有兩額旁『慢速侵蝕』而已~~
我雖然沒有去抓去驗血證明想法
但在下私下猜想

應該是所謂的 『大量暴發式的 雄性荷爾蒙』所致????
殘念閃躲不過那致命的宿命嗎
『坊間正常暴發年限27~~32區間 我搭上了未班車呢』
嘿還能變髮呢
頭毛可以變成平頭也能變成這種風格的
但是看似 偽大學生的面容下

其實風險危機仍在空空的頭毛您看清楚了嗎
那就是流失掉的地基
如果 木柵山上的 塔柱一般

所謂的『岩盤』很穩是騙人的
改變不了的是 落毛上面樹木一直落下的事實唷
真相是騙不了的
一眼望盡就可知之其深哦
且讓我們登上 兩側山旁即可看清現實
除了翻開後是 空空一片外
其實兩邊也呈現『鏤空狀』 這裏明確的指了出來 兩旁的缺失

現在這樣子 裝可愛 尚可
一旦等到兩旁土方全數不見蛋後
同樣的表情再現時

真的可以使用 日本女高中生所說的

啊~~~ 斯ge be 吧@@
萌髮 救的回來嗎??好奇的咧??
要去找 皮膚科阿伯研究一下頭毛頂上的祕祕嗎??

在下先猜應該是  雄性禿
沒毛的部份沒得救了
抹 落健看看能不能刺激 它長回來

不然就真的要吃那個啥米 柔沛了
讓雄性滅少
哇你咧 會不會就真的成了  吸吸麵了哦???
緊緊兩相依

希路頭毛以前被咬沒毛咧
現在又長回來了
令人羡慕呢~~~~

兩位緊緊的被綁在一塊兒
可惜還沒拍到好就一隻先跑了留下這種怪怪的畫面在

其實它們倆可是緊緊兩相緊綁一塊兒的
有趣的很呢

台長: powang4
人氣(2,7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熱鬧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月娘珍好看唷

mi ya ko
幹嘛裝可愛:p

髮線退ㄉ很後面喔
你可能真會像我大哥那樣耶
2008-12-11 00:14:54
版主回應
不趁現在 以後光了也沒機會了是吧 ><

果然~~~
這這這已經從俺妹口中得知了也證實了呢
2008-12-11 20:3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