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5:51:14| 人氣6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 機關鎗少女 『暴力勿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譯  名 機關鎗少女
◎片  名 The Machine Girl
◎年  代 2008
◎國  家 日本/美國
◎類  別 動作/恐怖
◎語  言 日語/英語

◎片  長 97 min
◎導  演 井口升 Noboru Iguchi ◎主  演 Asami
      Honoka
      Y ya Ishikawa
      Ry suke Kawamura .....Yu Hyuga
      Noriko Kijima
      Kentaro Kishi .....(as Kentar Kishi)
      Nobuhiro Nishihara
      Ry ji Okamoto .....(as Ry ji Okamoto)
      島津健太郎 Kentar Shimazu .....(as Kentar Shimazu)
      諏訪太朗 Taro Suwa .....(as Tar Suwa)
      Demo Tanaka
      Erika Terajima
      Hiroko Yashiki
      Minase Yashiro

◎簡  介 

女主角在一夜間失去了家人,而自己被截斷了一個手臂。為了報仇而在手臂上裝了一把機關鎗。裡面有各種血腥片段來挑戰你的感官!



暴力美學是什麼不理解,但是這部應該稱的上是大撒血腥強調血為王道的電影了。

說它是電影,不如說是電玩劇情吧。裏面強調的就是整個劇情很電玩化,和人世間的想法有點距離,霸凌的情形不止近年來在台灣很嚴重。早在日本就是一個長期見怪不怪的話題了,受到了弟弟因為被欺負到死。

姐姐獨自一人的復仇電影,很簡單的題材。但是被這導演加了許多的『天馬行空』後就變的很不簡單了。撒狗血算什麼,片頭開始就以美麗的少女以槍替手大殺四方,當美麗的卡沾上了好像關不了水龍頭的血滿天噴撒著。

我就這部真的是噴血預算無上限的電影了,復仇加上對象是黑社會。於是一切變的很不簡單了,片中出現了大量的噴血畫面抱歉這可不單單是噴血了。其中的血腥有到可怕級了。
當長刀從腦後插入該死人妻,再從她前面的嘴巴出來時。噁爛還在後面呢,人妻煮飯時吃的東西味噌、粥、肉食隨著她的舌頭伴著鮮血全數流入『壽喜燒」時嗯,我給它噁爛程度到滿點了。

全片充滿太多可怕又不合理的劇情了,像是家庭人妻會任意拿刀和拿人的手去當天婦羅嗎,爸爸會拿高爾夫球桿去亂敲人的頭嗎。所以我才會說這是一部電玩片比較合適吧。其中更令人無言的則是那種霸凌的黑社會之子,他的想法令人覺得沒有救了。

因為父母的黑社會教育,令他變成一個冷血只會以欺負他人為樂的死囝仔。我說這種人才是真正的垃圾,真正的拍狼不會去欺負善良百姓的。去找和你一樣發散黑暗氣息的對手才是王道吧,完全不顧它人死活。

勒索別人打別人,只是為了消磨時間。我只能說人性本賤,這種只會任意欺負它人的人,當他們一朝失勢和體會到加諸別人身上的痛苦時。很搞笑,尤其是當噴血預算無上限,動畫一塊表演之下。

當他的臉和他老母的臉死在電鋸下還搞kuso互換時,我竟然笑出來了^^老天啊我我我我的『惡魔啊被開啟了嗎??』。有一種啊總算你這個死囝仔也會死了吧,讓你唱秋這麼久體驗一下什麼叫作恐懼的感覺哦。
全片中真實又帶點搞笑設定『比如穿著運動服的三忍者眾,為子復仇莫名其妙從家長變成殺人兵器的四護衛??警察在片中的作用是零??完全可以讓大家殺來噴去??』,不時會穿插在片中讓你從『超血腥』的場景中拉回人世間,讓你知道哦,原來我還活著這是一部電影不是流血片。

以水手服高中卡女生斷手以槍代手,一路復仇的故事路途中大量的斷頭、裂嘴、斷手噴血,一路挑戰你對『噁爛的忍受度』。這部片子絕對絕對有這個能力,劇情只是讓它『大噴血滿足人類暴力見血、黑暗一面』的籍口而已。

完全以女性來詮釋和淡化 暴力給人的感覺,嗯見血屍體大量的暴力手法。這部片子可以提供你一定的刺激感,但小孩子千萬別看哦 不然小朋友長大一定會驚驚。只限 大人來看唷



圖片說明

圖1:電影海報

圖2:片中大拍狼集合,有禿頭老大、變態極道妻、後面的死囝仔

圖3:搶眼的角色,偽桃酥 只要看到 落腮鬍 就是桃酥了。
明明是路人甲,對話還蠻多又搶眼的,最後被暴頭也很帥啊

圖4:女主角一景,也該讓她露個面才是。

台長: powang4
人氣(6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魔山2:隔山有眼 HILLS HAVE EYES 2
此分類上一篇: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新竹羊
&quot當他的臉和他老母的臉死在電鋸下還搞kuso互換時,我竟然笑出來了^^&quot ㄏㄏ 若是我應該也會笑出來吧 ^^ (若是在電影院看,我會盡量克制自己不要笑出聲...^^&quot)
&quot人妻煮飯時吃的東西味噌、粥、肉食隨著她的舌頭伴著鮮血全數流入『壽喜燒」&quot 我‧突‧然‧對‧壽喜燒‧失去了好感....@@
2008-06-08 18:35:07
版主回應
的確因為太搞笑了
前面這麼機車咧
這部真的是那種暴力血腥又帶點黑色幽默哦
不過你要看記得自已看

小朋友驚著會剉青塞哦~~~
對很惡那段是全片中我覺得啊有點誇張的部份了
2008-06-08 20:16:00
花子
感覺那爆頭做的蠻假的
2008-06-08 19:29:56
版主回應
啊還沒啦
他等下會被帶出場
然後下一景就被會暴頭了
這好像是被用釘子一釘一釘的刑求他
叫他講出老大的住所

而且我總不能把
人妻把自已舌頭吃的東西血那景貼出來吧
會死人的哦@@
2008-06-08 23:17:17
mi ya ko
好可怕ㄉ照片ㄛ
2008-06-09 00:33:08
版主回應
那你不能看了
這裏面有很多這種血腥噴血的畫面哦
2008-06-09 19:4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