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2:56:49|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間生活貼一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性新鮮事〉發女孩好人卡how?
文/小新大象

面對女孩的告白 敷衍不得

從小雖不是多麼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但還有一定的水準。所以不管是在求學階段,或是出了社會在職場,身旁總是會有女孩明示或暗示對我的愛慕之意。

面對這些女孩的情意告白,雖然一開始有些慌張失措,尤其是遇到非常纖細敏感的女孩,我更是慌亂,因為我不知如何婉拒對方的表白,因此不是常弄得自己騎虎難下,就是對方淚眼汪汪。

猶記有一次,我還是學生時,一向被我視為「好哥們」的蕙蕙,突然找了個機會遞給我一張紙條。我打開紙條一看,4個大字「我喜歡你」,旁邊還畫一顆愛心…當下我完全沒經過思考,便馬上說出:「妳開玩笑吧,這怎麼可能,我一直當妳是好哥們呀!」我只是誠實地說出當下的直覺感受,想不到卻換來蕙蕙的從此不再與我說話,一段原本我認為是良好的友誼,就因為我的處理不當,而讓彼此都很尷尬。

又有一次,類似的情節再度上演,這名女孩名為蘭蘭,她是我快畢業時認識的別校女孩,有一天,她也突然跟我表明,她喜歡我。這時,腦海中那段蕙蕙的經歷,瞬間迸出來,我因為害怕蘭蘭會像蕙蕙一樣,所以當下我並沒有馬上拒絕她,而是糊裡糊塗的與她交往了一段時間,但我又不是真心,所以弄得彼此都很不好受。一日我如實對蘭蘭說明心意,蘭蘭說我可惡,她說我若不喜歡她,便應該要拒絕她,怎可因為怕她失落就勉強自己遷就,這樣對誰都不好。



看對象 發對卡

女孩心思總是比男孩更細膩,臉皮更薄。當面對自己並無特別好感的女孩時,要如何讓她明白自己的心意,卻同時顧及她的自尊,把對她可能造成得傷害降至最低。

★參考方法1:善意的謊言

若對方是個明理的女生,我會先禮貌地深表謝意,再向她表明自已有喜歡的人,所以對她的心意,我深感榮幸卻不能接受。

★參考方法2:投其所不好

若是在職場,多少對同事也會有些基本了解。有一次,同部門的晴兒便暗示我,她對我有意思。但她恰巧也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我得知她平日非常喜歡去看電影,逛街,假日都在外消磨時間,家裡待不住;所以我就利用這點,不經意的讓她知道我是「宅男」,平日不喜歡出門,只愛留在家中發呆上網看電視。當晴兒接收到這個訊息時,自然就對我沒有興趣,進而轉向其他目標。「她喜歡的,偏偏我都不喜歡。」這也是不錯的一種方式,但前提是必須要對那個人有基本的了解,才能成功。

★參考方法3:負債累累

女生挑對象,最在乎的就是對方負責任與否、有無經濟基礎。我會讓女孩知道,我不但沒有存款,而且還欠一屁股債!一禮拜有5天吃泡麵充飢,渴了就喝白開水。一般女孩聽到我的三餐食物,馬上就退避三舍,說不定還暗自慶幸沒有跟我進一步的交往呢。

★參考方法4:萬不得已 發性向牌

若遇到了願意為愛付出一切、認為愛情最偉大的女孩,她打死不退,說什麼都要跟我一起。這時我會告訴她,面對她如此堅貞不逾的情意很令我感動、受寵若驚。但偏偏造化弄人,我最近才弄清楚自己的性向,原來我愛的是男人。非到不得已之時,才會使出此招,雖是千般不願意,但又無計可施,也只能如此謝謝各位女孩對我的關愛了。


後記

其實所採用的方式,都是讓對方知道,不是妳不好,而是我的狀況、我的問題很多,所以我們無法在一起。拒絕女生並不是錯事,但男生也須表現應有的氣度,既然已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我又何必將它拆穿,不如將問題丟給自己,這樣不但女孩們好下台,我也不會少一塊肉;雖然撒了一點謊,但總比把活生生的事實說出來要好的多。
<正妹想的不一樣>不減肥也能當正妹?
文/咖啡因

「我就是這麼胖,所以沒有男人追……嗚,對不起大家!」胖姊妹阿淘哭喪著臉,經過1個月的魔鬼集訓,她1公斤也沒瘦,反而胖了0.5!本來約好明天要聯誼,她痛下決心放棄。這次的聯誼其實是為阿淘辦的,阿淘什麼都好,就是胖了點,一直滯銷……策劃這次聯誼的Anita特地動用關係,找來數名重量級的胖胖候選人,想為阿淘謀幸福,沒想到阿淘為了體重,不想出席,辜負姊妹們的好意。

沒有人責怪阿淘,姊妹們都能體會阿淘的心情,「當女人可真累,不只體重,要努力的細節很多很多,我男友老是嫌我皮膚差,還問我為什麼不化妝不肯上街!」Kiki嘆氣。

「我還不是一樣,太瘦了,一點都不性感,才會老是在愛情裡碰壁。」排骨美人Berry說。

「我看妳們的問題不只這些吧,胸部不夠大、大腿太粗、皮膚太黑。」正妹指著姊妹們,一一品頭論足,「妳啊腿太短、臉太大;妳呢,O型腿加香腸嘴;還有妳,腰太粗、髮型土氣、服裝品味太差!」

「夠了!妳別再說了!我們就是條件差,所以才沒有妳搶手嘛!」姊妹們怨氣十足地瞪著正妹。

「說妳們笨還不承認!妳們自己都不知道唯一比不上我的只有腦袋!」正妹笑,女人要正不只身材外貌,更重要的是腦袋要正。妳們這群女人老是嫌棄自己,以為自己因為胖才沒人愛,腿太粗才會被拋棄,胸部不夠大男朋友才會劈腿……這就好比認為起床沒先穿左邊鞋子會便秘,相信臥室裡插花會嫁不出去,迷信!其實不減肥也能當正妹,身材差也能交到男友,再說,有滿分的身材嗎?連名模都要用NuBra,貼封箱膠和修片!

正妹不是擁有男人想要的條件,而是很清楚自己的條件,她們更清楚愛情不是建立在條件上。「可是,如果我瘦一點,一定會有更多人追!」「如果我胸部更大一點,他一定會更愛我……」

等妳改變了才要愛妳的人,愛的不是妳!與其花時間不斷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更符合所謂男人的審美標準,不如花時間找個現在就會愛妳的人,還比較快!


正妹法則7:

愛自己就是坦然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

不必減肥,也相信自己正得不得了!

===================================================================
等妳改變了才要愛妳的人,愛的不是妳
嗯啊 至少要等人家是 肥豬妹時把她才是王道咩
沒在人家最破爛時付出,有何臉面去把辣辣化後的她呢??

難怪之前看的 色即是空2裏
學妹會一直愛 白癡學長不是沒理由的
求佛求到破產 恨佛反而得道




Q:你沒學過餐飲,為何能創立台灣首家乳酪工廠?
A:如果說實話,人家會認為是怪力亂神,但我不信不行,因為我的乳酪都是在夢中學的。

夢中學做菜 隔天成真
我17歲就學撿骨、做墳墓,因為這行很好賺。24歲當老闆後,每月過手金額超過200萬,就很揮霍,1年換1台車。29歲時看到《金剛經》,我邊看邊批評:要是人人都像佛祖跟人乞食,社會怎會動?批評後反而好奇:為何那麼多人供佛?於是看更多佛書,愈看愈覺人生多苦難,就吃全素,辦慈善會救濟人,還貸款買土地、蓋了棟私人佛堂,場地全免費供應社會用,自己住土角厝。
到39歲,921大地震,我的土角厝倒了;景氣一蹶不振,活人都沒得住,哪會管死人的墳墓?我頓時沒工作,繳不起房貸,佛堂被法拍。全心付出還走到這田地,我很恨佛祖,不吃素了,所有佛像連看都不看全送走。

後來投資庭園咖啡廳,弄好後問題來了:我只會做墳墓,怎麼做餐?就看書自學,但被害死,因為作者都藏一步,結果很奇怪,每次研發新菜,晚上作夢,隔天就會做那道菜了。
Q:夢到神仙教做菜?
A:沒看到人,只夢到我在做菜。當時我沒請廚師,只做晚場就月收30萬,忙到翻,但以前賺大錢習慣,在我看來30萬小得不能再小,不夠還債,最慘時口袋不到100元,不久餐廳又因七二水災倒了,我把瓦斯桶抱上車,半夜到殯儀館前自殺,想說很近,不用麻煩人搬屍體,卻被我太太救回來。

沒死,我就改賣乳酪。店剛開幕,又很玄:一位先生來買產品,之後常打電話來聊東聊西,過一個月就想入股,他說媽祖託夢叫他找水母吃乳酪,他太太笑他肖仔,哪有這種名字?結果他買香菇路過我的店,發現真有水母吃乳酪。不久媽祖託夢叫他查帳,查出我另一個股東侵佔公款,不然店早完蛋。



境遇未必壞 樂在當下
Q:店名也是夢來的?
A:不是。我太太覺得水母很綿密、質感很好,就說要取水母吃乳酪,我怎麼聽都怪怪的,後來有個外務帶女兒來吃,他女兒說:「你怎麼帶我來水某也吃乳酪?」無心的口誤卻點醒我:我會做乳酪是因我老婆愛吃,她有乳糖不耐症,產品都經她測試過才賣。你看,就是有貴人來幫忙,不然逼破腦也想不出這種創意。

回頭看過去,我覺得要樂於享受當下,壞境遇未必是壞事。現在政府逼老百姓用納骨塔,墳墓只能修不能建新的,要是當初我沒轉行一定更慘。現在乳酪技術我能傳給兒子,而且我已開發出13類產品,完全推翻傳統食材,連餅乾都沒加進麵粉和蛋,餐飲學校老師聽了都暈倒。

不是佛祖教,我想得出來嗎?
今年初,我懷著懺悔重新供佛,再也不像以前求佛祖保佑全家平安、賺大錢,現在只求國泰民安、眾生離苦得樂,因為求自己沒用呀,業障該還就得還,當初求到死還是破產;做餐時很恨佛祖,從不求祂,反而祂作夢來教我。欲望就是苦,斷欲是不可能,起碼別念給佛祖聽嘛,自己知道就很那個了,還跟佛祖講?

===================================================================

波波的肉鬆了 這店名也很酷哦
我想的^^ 賣肉鬆怎樣^^
不知道有沒有人註冊過了啊^^
這部感覺很神話故事
媽袓婆會托夢@@
這店名真的很有意思
曖昧的不拒絕不承認

她考上這所南部大學的資訊系時遇見一位駭客級的學長。學長和幾個男生分租公寓,每晚都有不同的女生來請教學長有關電腦程式的問題。學長談吐幽默熱情真誠,她常常去他那兒報到。




博愛學長來者不拒
漸漸的她對學長產生了依賴感,常常問完了問題也不想走,有時後乾脆在學長那裡過夜。「奇怪耶,又不是沒地方住,整天賴在這裡不走?」學長的室友在背後閒言閒語,她也不在乎。她擁有學長房間鑰匙,也知道學長電腦密碼,她自認為兩人的關係已經是男女朋友。




第二年,系上來了一位她高中時的小學妹。她得意的告訴小學妹:「我男朋友電腦超強,你有問題可以請教他。」小學妹出現不久,就常有人看到學長和小學妹一起上圖書館一起吃中飯,動作親密。她倒很大方,「他只是幫我照顧學妹,有何不可﹖」


學長回台北時,她在學長房間用他電腦,赫然發現小學妹每天都寫肉麻兮兮的伊妹兒給學長。「你怎麼可以搶我的男朋友?」她把小學妹約出來質詢。「他根本不承認妳是他的女朋友,他說是妳一廂情願。」她氣極了,當場賞了小學妹一耳光,小學妹不甘示弱的回敬一腳,踢得她跌一跤。



被逼表態滿臉無辜
學長從台北回來後,她們逼他表態,他滿臉無辜的說:「我只是把妳們兩個都當學妹,我沒有女朋友。」她下不了台,當場哭著走了,小學妹也沒撿到便宜,自討沒趣摸摸鼻子的離開。

其實學長對系上的女生都很好,有些人也曾經和他曖昧過,因為他對投懷送抱者來者不拒,但從不承認有女朋友。
原本很單純的她不願意再相信男生,也開始玩「不拒絕,不承認」的遊戲。周旋在幾個男生當中,緊要關頭她總是全身而退,愛情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

這男的該死
帥哥不是罪 罪的是沒有 表明自已的感情想法
讓人有 錯誤的聯想才把這些事情搞出來 糟糟又不可取
相當的令人想過肩摔是也 兩個女人很傻搶到這樣子結果 開出來的結果是
兩位都摃龜

台長: powang4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水果自由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新聞

mi ya ko
想發對卡?
趣請教卡神會不會好些
2008-03-19 00:45:02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看到也笑出來了
原來男人也有發卡困擾啊
這篇真的有研究的價直哦
2008-03-19 21:0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