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9:20:04| 人氣6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生活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太瘋狂>美女初夜權大拍賣
文/凱莉

電影《藝伎回憶錄》裡,章子怡所飾演的藝伎小百合在師傅楊紫瓊調教下,在她的「初夜權拍賣會」上以有史以來最高的得標金額出道,成為日本屬一屬二的頭牌藝伎。「初夜權」對男人來說似乎擁有一股難以抗拒的魔力,想想看,「初夜」,代表著一個純潔女孩的第一次性體驗,對性懵懂未知的處女躺在大床上任你擺佈,男人還不興奮得蠢蠢欲動嗎?更何況「權」這個字又是男人最愛的字眼,權力是最強的春藥,擁有「處女初夜權」對男人來說,正代表著自己有錢有勢有能力,所以當然是非標得不可的。

事實上,早在16世紀的歐洲,在封建制度的規定下,莊園主擁有領地內所有新娘的初夜權。據說即便到了今日,這個習俗甚至還存在英國的某些傳統村莊,例如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在英國威爾斯地區卡馬森郡馬德法伊村花100萬英鎊購買了一處莊園,按照當地一項170多年歷史的古老法令,查爾斯王子從此擁有馬德法伊村裡所有新娘的「初夜權」,可以在新婚之夜奪走其貞操。據1833年頒布的《威爾斯圖解法典》中稱:「莊園主將有權向其領地上所有要結婚的人收取10先令(50便士),否則按照習俗,他可以在新婚第一夜與新娘過夜。」


網路拍賣初夜 性交易另類噱頭

讓人驚訝的是,「初夜權拍賣會」這種事不僅發生在古代,即便到了21世紀的現代,女人初夜權依舊是搶手的競標項目,只是場所變成了網路。網路拍賣初夜權,乍聽到時還真讓人驚訝:「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這種事?」但其實想通了,還不就是網路性交易的另一種噱頭,「拍賣初夜,3000元起標」這種暱稱還真是不少。

在性開放的現代社會裡,女孩對自己的處子之身似乎已經沒有那麼重視,初次性經驗的年齡逐年降低,別說高中生了,恐怕連國中生都不把上床當成一回事。向來保守的亞洲國家,都是這樣的開放狀態,更遑論原本就可稱之為性氾濫的歐美國家。根據英國金斯頓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在美國和英國大學中,越來越多女大學生試圖透過賣淫或從事性行業中的其他工作來籌集越來越昂貴的學費。普通處女在性愛市場上就吊得男人口水直流,臉蛋漂亮身材火辣的處女,還不教男人們捧著大把銀子競相垂涎。


美女處女身 價值上億

日前媒體報導,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位22歲女大學生娜塔莉亞為籌措攻讀「家庭與婚姻療法」碩士學位的費用,決定在網站上拍賣自己的初夜。娜塔莉亞曾經對性工作做過學術研究,她知道初夜在不同文化中被賦予不同價值,也發現男人會為了得到女性初夜而奉上大筆金錢。她說:「我拍賣自己的初夜沒有任何道德困境,生活在一個資本主義社會,為什麼不能允許我利用自己的童貞?」

擁有美麗的臉蛋和誘人魔鬼身材的娜塔莉亞透過美國內華達州卡森市聲名狼藉的合法妓院「月光兔子農場」打出了拍賣初夜的廣告,宣稱她準備將「初夜」賣給出價最高的人,她將提供「測謊報告」和醫檢報告證明自己的處女身份,並在「月光兔子農場」完成這項交易。

漂亮的處女拍賣初夜果然不同凡響,當時娜塔莉亞認為自己的童貞應該能夠賣到100萬美元(約台幣3,200萬台幣),然而在約1萬人次出價後,目前名列榜首的是一名39歲澳洲商人,他出價260萬英鎊,美女的初夜權目前價值約1億2,600萬新台幣。


競標變競賽 奪標快感才是關鍵

男人出錢買女人一夜陪睡,不少網友認為娜塔莉亞的做法還不就是一種「賣淫」。男人競標的目的應該在於最後奪標後的快感吧!打敗其他男性搶得女人的貞操,對男人而言依舊這麼重要,千年來永遠不變。若叫得標者單純去妓院花錢買女人,似乎又少了那麼一種勝利的快感,這才是網路拍賣初夜這種遊戲最教男人瘋狂的主要原因吧!否則就像前文提到,處女初夜,3000元就有了。連女主角娜塔莉亞也說了:「我很驚訝男人們願為一個女孩的初夜出這麼多錢。這好像成了某種形式的競賽,這些腰纏萬貫的男人都想成為最後的獲勝者。」


男人一夜快感 女人名利雙收

娜塔莉亞並不是第一個上網賣初夜的美英女大學生,2004年,英國布里斯托爾大學18歲女大學生羅絲就曾以8,400英鎊(約台幣50萬元)的價格將初夜賣給一名44歲的英國電信公司工程師,她事後稱這一經歷「非常恐怖和可怕」。2005年時,另一位祕魯模特兒也曾為了支付母親的龐大醫療費,上網拍賣自己的童貞,一名加拿大男子出價150萬美元(約台幣4,800萬元)得標,不過當年才18歲的她最後還是決定放棄,保留自己的處子之身。去年九月,宣稱自己從來沒有過性經驗的20歲義大利名模拉菲娜.費可在接受雜誌訪問時也曾表示,她想用100萬歐元(約合4,500萬台幣)的代價,「標售」她的初夜權,並表示她希望在羅馬買間房子,然後拿剩下的錢去上演員訓練課程。說起來還真像是美女初夜權的跳樓大拍賣,只是,她們的價格賣得可是讓人跌破眼鏡的貴!偏偏就有男人會買單。

這些模特兒想當然爾相貌身材都是非常之選,才會對自己的初夜拍賣這麼有信心,以動輒千萬的代價拍賣自己的初夜,而男人們也沒讓她們失望,看看娜塔莉吸引的那位澳洲富商,喊出一億多元的天價,看在一般女人的眼裡,到底該羨慕這些美女的初夜還真值錢?或者癡笑男人們真是頭殼壞去呢?可以確定的是,這幾個在網站上拍賣初夜的女孩們都出名了!看來,她們比辛辛苦苦在伸展台上或性交易市場上打拚的其他同行聰明多了!正如娜塔莉亞所說:「我想我跟得標者,是互蒙其利。」不管錢有沒有入袋或者人有沒有上床,她都成了全球知名女人了!


====================================================================
美女賣初夜

話題十足 加上真的就是圖快感和挑動人類內心的鬥性
只能說嗯 時代好進步 女性萬歲
那天連公的也出來賣 我才會覺得 這世界平等了 不能只有母的出來賣
<愛情不褪色>相互體貼 婚姻不是墳墓
文/妘舞

結婚十年,愛情不但未如傳說中走入墳墓日漸消逝,反而一日日更添滋味。看著街道上一對一對走路不牽手、餐廳裡用餐不交談,或談話時雙眼並不相互凝望的夫妻們,我終於明白,一切只是因為他們都忘了,忘了感受、忘了珍惜,也忘了回應對方曾為自己付出的一切。

我常想著,相愛著的兩人得以廝守一生是多麼大的幸福呵!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朝夕相處中,正因為愈來愈瞭解對方的一切喜好習性,而更添默契且更能相處融洽,同時也擁有更深厚甜蜜的愛情!我與老公一路牽手走來,便是如此。

婚後,當生活中爭執的次數逐漸遞減,我知道,彼此都用了心不再挑起無謂的戰端,了解對方防衛的臨界點,便不輕易越雷池一步;無須言明,是相愛的默契。

當愛狗程度只是一般的老公,為了我願意忍受小型車載兩隻大型犬外出的種種不便,時常陪著我與愛犬上山下海、出遊渡假,這般用心令我十分感恩;而當原本蔥蒜不分的我,為了喜愛感受家庭溫暖的老公下廚做愛心晚餐時,自小最討厭進廚房的他竟也體貼的自動分擔飯後洗碗的工作;

他包容疼惜嬌生慣養的我些許孩子氣的任性與依賴,我當然也會在親友面前給足他正宗獅子座最愛的面子。我們學會為了對方的付出而感謝、而回報,從不以為一切皆是理所當然;一份心、一份情意,在彼此間互相以不同的形式不斷來回傳遞,我們的幸福因而深刻滿溢。


===================================================================
有修上輩子作好事 這一世賞妳個好人夫
不然現在這種的該算是 極品級的了 輪的到妳使用嗎
好好珍惜啊
<偷心寶典>珍惜現在所愛 回憶不是用來逃避
文/東方不敗

前男友是我的第一個對象,交往三年,因為他劈腿才分手,他後來也跟劈腿對象分手。他和我分手沒多久就後悔,會打電話給我,但並沒有要求我復合,當時我已經跟現任男友交往。如今已經四年了,當我和男友吵架時,都會突然想,前男友就不會這樣。前一陣子,得知前男友要到我的新電話號碼,後來有時會想到他跟我以前的一些畫面。但是我真的很愛現任男友,甚至想跟他結婚。是我心裡還有前男友嗎?還是因為是第一個對象,所以比較難忘?(Y7)


前男友是妳交往過的對象,兩人談過感情,當然相處的情形會記憶在妳的腦子裡,有時會記起,這是很正常的情況,表示妳是有感情的人,不是翻臉不認人。雖分手,尚有電話往來,維持連繫關係,沒有撕破臉,可說是好聚好散,但感情講究忠實,妳和現任男友感情穩定,也很愛他,前男友只能當是曾經擁有,但非現在適合的人。

那些在腦子裡偶然會浮起來的畫面,就當是人生回憶的一部分,應珍惜現在妳所擁有的,因為萬一妳為了那些畫面,而放棄了現在的男友,將來又會為了某些不如意,想起現在美好的部分,那只會成為一個無法真實面對現狀的人。所以,回憶歸回憶,要回到現實中,想想和誰相處較愉快、誰沒有給過妳最大的傷心、若回到過去妳會快樂嗎等等


====================================================================

嗯分手可以作朋友
但是要分的清 界線
小心別製造 傷害
非小人之心啊 注意注意
<閨房裡的秘密>女人性史 數字密碼
文/喬思琳

我的女友露西是個年過四十的亞洲靚女,有一陣子她在網路上認識了投緣的工程師東尼,二個人交往了幾個星期之後,在一個羅曼蒂克的夜晚,共度了第一個翻雲覆雨的夜晚。

「我們辦完事之後,東尼是將我擁入懷中,很認真的問我之前和多少男人上床過?」露西事後告訴我。

「妳有誠實告訴他嗎?」

「我告訴他,我總共和6個男人炒過飯。」露西靦腆說道。

「那妳到底和多少男人上過床?」我好奇的問她。

「我算一算,總共19個。」

「妳未免也太誇張了吧!」我覺得我快把口中的果汁噴出來。

「相信我,這件事男人無法接受事實,有時候善意的謊言是必要的。」

露西的一番話,在我的心中投下了一顆震撼炸彈,讓我不斷的思考,當男友問妳之前和幾個男人上過床時,女人應該誠實以對?或是需要有個安全答案?到底男人能接受的數字底線為何?



數字的真相 男人真的很難接受

在紐約市,由於未婚男女偏向晚婚,所以單身女性的性史數字,又比其它城市的女性來得高。根據紐約每日新聞的報導,他們拿「慾望城市」做統計,發現在6季94集的節目當中,四位女主角總共和94個男人以及一位女士炒飯過。

女主角凱莉總共和18個男人上床,夏綠蒂也是和18個男人發生過性關係,作風強悍的米蘭達則和17個男人上床,而冠軍當然要歸莎蔓珊,性慾很強的她竟然和41個男人做過愛。

「你能接受妳的女朋友在認識你之前和很多男人上床過嗎?」我開始炮轟我的朋友,在四方打聽之下,發現原來女性朋友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數字會自動減少,但男人如果被女友問到:「以前和幾個女人上床過?」數字則是會膨脹。

在紐約的男性友人對這件事卻反應很兩極化,單身漢亞倫說:「我真的不在乎,因為在紐約,男人很習慣女友之前和很多男人炒過飯,許多女人拿《慾望城市》當生活模型,因為這個節目,男人更容易和女人上床。」

不過,在紐約擔任電腦工程師的小潘卻說:「我當然希望女友告訴我的數字越少越好,我能接受的數字大約是6、7個吧!如果她和很多男人上過床,第一,我會認為她很隨便,第二,我會很神經質,老會覺得她一定會把我和別的男人做比較。」


社會道德的批判 性感女神也怕怕

性愛對象的數目答案涉及到男人的自尊心,儘管我們的社會不斷在演進,不過說到性愛,我們的社會還是很明顯會有雙重標準,即便在紐約如此開放的城市,連作風開放的女人,都必須說謊以避免未來會發生的後遺症。

那台灣男人的接受度又如何呢?在我明查暗訪之下,發現台灣的男人果然比紐約男人保守很多。一些單身漢男性友人直說:「能接受的數字大約是3或4個吧!」而許多台灣的女性友人不管過去和多少男人上過床,想都不想,答案一律為:「3個。」

這個現象,還真讓人覺得有點悲哀,不果如果大家仔細想想,連在性愛像喝白開水一樣平常的好萊塢,性感女神安吉莉娜裘莉都必須向英國版的柯夢波丹宣稱:「我只有和4個男人上過床,而且我嫁給了其中的兩位。」

在性開放的歐洲,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因之前書寫的歌詞曾談到她的30個情人,前一陣子還特地出來澄清,表示她在嫁給法國總統沙克奇之前,只有15位情人。

哎!這種話說出來,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相信?對於感情,我總覺得說謊是件很累的事,不管你再怎麼會瞞天過海,總是會有不小心洩底的地方,特別是當你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的謊言去圓謊。如果連卡拉布妮或是安吉莉娜裘莉這種性感女神,都會畏懼這種道德批判的十字架和社會的雙重標準,努力去淨化自己狂野的形象,又怎麼能怪那些性史數字高人一等的女人無法對男友誠實呢!


=====================================================================

厲害的文章
十多個嗎?? 嗯
女男的都很平等的啦
公的搞不好 也是青菜就破十以上的
母的如此不簡單~~> 酷~~
推草仔叢推到我看草仔叢都平掉了吧哈哈
<偷心寶典>情竇初開憧憬愛 錯誤對象別沾惹
文/東方不敗

我和A先前在網路上認識,聊了幾個禮拜的msn,後來也見過兩三次面。第四次見面是在晚上,他約我出來聊天,和我坐得很近,說一些曖昧的話,還抱我,我知道自己也是半推半就,因為如果我不想要就不會發生,或許是因為沒談過戀愛,當下真的很心動。隔天卻覺得很困惑,我知道他有喜歡的女生,後來問他,他說他做錯了,我們都同意還是當朋友就好,他也沒再碰我。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停止想要那晚的感覺,甚至覺得,就算沒有愛也可以,朋友都叫我遠離他。我覺得自己很沒價值,我明白自己並不喜歡他,也不了解他,卻不知道在奢望什麼?(喵咪)


妳這是很誠實的告白,知道自己不喜歡他,卻還想要他的擁抱和兩人相處的情調。幸好妳知道自己不喜歡他,並沒有被他不負責任的衝動迷昏頭。妳想要那晚的感覺,是因初次體會到被抱,又是晚上,有點情調,好像談戀愛似的,這種初次的經驗讓妳回味。這跟妳有沒有價值無關,而是妳是個情竇初開的女孩,對愛情有幻想了,妳想談戀愛,可惜遇到的這個男生早就有喜歡的人了,還來挑逗妳。

多認識男生,從中去挑適合妳的人。戀愛總會發生,最好是與妳喜愛的人發生,才會是更甜的滋味。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 書上寫的 性覺醒嗎 開關將要被打開開了哦
那公的還算有理了咧 我看現在的都直接黑白來了 鳥你咧
雖然他也不太對 但是好險最後啥也沒發生
〈家庭診療室〉明明她出軌在先 卻到處說我不是
Q:15年的婚姻漸趨平淡,太太經常找碴,我常莫名其妙地與她吵起來,久而久之也就相信她天天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們倆原來就不合適!」也就同意與她離婚,後來她才坦承已與A君有5年的感情。

我被欺瞞良久已經很窩囊了,她還四處去跟親朋好友說我對她不好才會離婚,明明不是這樣,實在有損我名聲,以後還有誰敢跟我交往?


心理諮商專家/林蕙瑛

A:你平實敘述,表達不滿卻沒有對前妻口出惡言,相當君子。文中也透露出你並沒有想要復合的念頭,也就是說經過長時間的吵吵鬧鬧,感情都吵光了,她要走你也認命,只是被欺瞞的感覺很不好受,加上她又將離婚導因指在你身上,你當然覺得很不平,甚至擔心惡名遠播難尋第二春,內心困擾不已,其實你個性溫和,有君子之風,自然會有女孩欣賞你。

妻子欺瞞你的行為是不對的,但是離婚的理由通常不是只有一個因素,你們原本的婚姻可能就有怨隙,她的溝通你可能視為嘮叨,而你的缺乏反應,她可能視為不體貼、不恩愛,多年來親密互動減少,小誤解卻越積越多,再加上後來的吵架,妻子覺得婚姻中只有慣性無愛情,所以轉而向外尋求慰藉。

當然,妻子推拖離婚理由造成你的困擾是不恰當,且對你不公平,甚至還是另一種欺騙。只是男女分手首重恩情,應以好聚好散為前提,也是給彼此最佳的臨別禮物,才能達到離婚後還是朋友的期待,也維持個人尊嚴的完整性,雖已離婚,你還是要正色但和藹地與前妻懇談,請她用兩人均能接受最一般性的說法,「對這個婚姻我們都盡了力。」


(家庭、親子間若有任何難解的習題,歡迎讀者將問題email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主旨上請註明「家庭診療室」,專家林蕙瑛將在版上為各位解答。)


====================================================================

嗯 好一句 這個婚姻我們都盡力了
名句啥 分手也要分的高高興興的
大家還能當好朋友是吧 何怕如此呢
<偷心寶典>想追窈窕淑女 宅男不知所措
文/東方不敗

在下之前經友人介紹一位很棒的女生,只是在下是個「宅男」,每天下班回家只有電視、音樂、上網、家人,就算是假日也一樣,導致在下想進一步跟她認識,卻因為社交經驗不夠,沒有認識任何女性朋友,只能依一位經驗豐富的好友提點。曾經試著用MSN傳訊息,但是好像不好,後來改傳簡訊,也試著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她,但是因為腦袋一片空白,草草就結束了,雖然也吃過兩次飯,但總是講不到什麼話,也無法真正了解她,在下感到迷惘,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跟她做朋友,難道「宅」真的是一種罪嗎?

(迷惘之人留)


人是群體中的一員,你要把自己「宅」到只有家人,不出去和他人接觸,當然就會失去應對的經驗,不知如何與人交往,交女朋友就更緊張了。「宅」要「宅」得自在,只要自得其樂,不感匱乏,就不會是罪。

不太可能打兩次電話吃兩次飯,就可以真正了解一個人,要多接觸產生互動,才能知道彼此適不適合。你第一得先克服懼怕的心理,不要把自己當「宅男」看,一旦你要走出去交朋友,就不宅了,你儘量找話題,以關心她為出發點,問她的工作,也談自己的工作,只有她感受到你的誠懇與關心,她才會覺得你有交往的價值。

另外,不要再稱自己「在下」了,現在已經是網路世代,不必回到古時候的稱呼,千萬不可讓自己「宅」到有點像某代的文物呀!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甘巴day 阿宅宅 以推倒她到草仔叢邊為目標前進吧
來我們這的101最好了啦 隱宓又沒啥人煙的
但 最好是 自願性推草仔叢卡好啦
<愛情隨堂考>你的愛情觀察期
文/佛洛阿德

上班族外食是普遍的現象,你平日最常購買的便當口味是哪一種呢?


A、炸魚排與排骨之類便當

B、素菜類便當

C、三寶飯之類的綜合便當

D、炒(燴)飯、麵類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的愛情觀察期有夠短,有時候甚至沒有。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你通常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情感,立刻追求對方,可說是勇氣十足的情場快手。不過有時候你太急切,會給人莽撞的感覺,小心嚇跑你喜歡的人囉!


■選擇B的人

你比較傾向慢火燉熬式的戀情,所以一旦喜歡某人,對他的觀察期會比較長。在這段觀察期間,你不會有明顯的示愛表現,而想靜靜觀察對方的人品,不過一旦通過了這關,你對這段感情必定呵護備至,會認真投入,但要小心拖太久,對方會被別人追跑。


■選擇C的人

你是個舉棋不定的人,一旦喜歡上某人,再接下來的這段期間,與其說是愛情觀察期,不如說是曖昧不明期,你也不是很肯定對方是否就是真命對象,還想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對象。總之,你應該先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不要定下心來,才是重點吧!


■選擇D的人

你的愛情觀察期可長可短,在觀察階段你還蠻懂得大膽給暗示的,如果對方的回應也不錯,那麼短暫的觀察期之後,兩人可以立刻進入交往期,但是如果對方一直態度未明確,或者給你一種不可能在一起的不安感,那你也會很遲疑,觀察時間會拖得很久。


==================================================================

啥米 排骨飯的下場這麼慘嗎
我覺得我比較像 23混種的咧???
<婚姻大哉問>失身網路男蟲 已婚女吃悶虧
文/黃臉婆

我和先生感情不是很好,常因柴米油鹽或小孩的事吵架,半年前我在網路遊戲上認識一個男的,這半年來不時在網路上和我聊天說笑,也會打電話、傳簡訊關心我,感覺很甜蜜。上個月我們終於約出來見面,喝了幾杯小酒,很自然就發生關係了。但那天之後,頻繁的簡訊沒了,電話也不打了,甚至我上網找他,他只哈啦兩句就下線,從此在MSN和線上遊戲絕跡,我想他一定是把我封鎖了,難道之前慇勤的一切,就只是為了騙我上床?我有深深受傷的感覺,但我吃了悶虧,也無法大聲疾呼他的惡行,對於這樣在網路上招搖撞騙的人,難道就沒有辦法治他嗎?

(依依)


我可以理解妳的難過與難堪,但妳希望他怎麼做?因為上過床,從此和妳海誓山盟?負責到底?別忘了妳已有家庭,妳該慶幸對方沒有糾纏不清,慶幸自己沒有再錯下去。就像妳在路上踏到一灘積水,應該快點把腳縮回來,只希望積水別弄髒衣服鞋襪,而不是納悶那灘水為什麼沒有讓妳深陷進去。過去的鏡花水月就忘了吧!夫妻吵架在所難免,寄情他人並不能解決問題。希望這次的人生插曲,讓妳領悟真正值得珍惜的人事物在哪裡。

(寫信給黃臉婆:dtmmflora@yahoo.com.tw)


=================================================================
嗯 哇哇挖說的

偷情第一名 屬人妻最佳
因為 大家都有家室所以不會吵又鬧
無言沒想到當了媽媽的人也會被騙啊
看來 感情不分年紀大小的都一樣會出錯
<偷心寶典>學生男友沒錢結婚 女人先養家又何妨
文/東方不敗

我跟男友認識三年多,感情一直都很好,我已經26歲了,我們年紀相當,但他還在念書,而我已出社會工作許久。我的工作很穩定,現在我想結婚,雖然他也想,但他說他沒錢,而且還是學生,所以就一直拖著。現在我父母逼婚,希望我能早點結婚生小孩。我擔心如果一直拖,事情會產生變化,我也不想太晚生。我不想換人,但也不想再等那麼久,我真的很喜歡他,但他今年畢業之後,還要當兵,當完兵之後,工作在哪還不知道,所以我也不敢跟他說父母逼婚。我不想去公證結婚草草了事,因為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不知道該怎麼辦?又不能逼他,父母又是為我好,幫幫我好嗎?(P)


妳喜歡他,是喜歡他什麼呢?他很會念書、很優秀?那麼就不必擔心他當完兵的工作問題,兩人感情好是首務。要和他共度一生的,不是妳的父母,父母逼婚是不合理的,妳是受過教育的人,有必要對父母所說的話照單全收嗎?妳應有自己的生涯規劃和定見,把想法和父母溝通,讓他們知道妳的真正想法。

若為了要早點生孩子而想早點結婚,即使他要服兵役,也是可以結婚。擔心他沒工作?既然只要他,不要換人,那麼妳有工作呀,而且工作穩定,可以先以妳的收入做為家庭的主要經濟來源。家庭是兩人共同擁有的,在他努力念書無法工作時,妳能支持他完成學業,他的成就將來會回饋到妳身上,他的任何學識成就,會是妳的光榮。

兩人年齡相同,妳想結婚,又不想等到他畢業當兵找頭路,那妳不是給自己難題嗎?事情沒有樣樣完美,妳有能力先養家,是很厲害的事,他會感謝妳一輩子。(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重點是

他值得嗎..................
如果有台機器分辦男人好壞 一定大賣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6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久沒貼的水果報人生事兒 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的生活 水果退散

mi ya ko
d..
測驗結果似乎是在說廢話
2009-01-22 00:21:24
版主回應
m 這則心測不太準是也
2009-01-22 21:01:18
花子
哈~ B. 哈哈..
2009-01-29 00:09:03
版主回應
怪怪的哦
這心測有時準有時鳥鳥也
令人摸不著頭緒
2009-01-29 07:3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