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9:31:35| 人氣14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牙記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阮老母說今天排拔牙齒,我載的其它人出國、失蹤的全不在家,剩我一個那只有我了,在那隻因為家裏沒人神經質的狂叫不已的希路聲叫離開了。路上的車子真的多到一個不行,唉那間齒科行在街上所以再多要進去最怕最怕是遇到大下班的車潮,現在只是一小波而已沒錯再不撇的話會時間來不及我沒想到原來這麼多車子,集駛而去的之下果然呵呵在約定的時間內達陣我不知要拔多久所以先浪回去家裏好了。時間還早,拔牙應該要很久吧『那間生意好到暴,有看選一到三樓都是牙醫院的嗎』所以我就給它先去吃東西吧,久沒吃的牛肉麵號稱最久最道地,冷冷時間沒而嗎 員工比人客還多的沒看過吧 只有我一個人,是怎樣被我包下來了嗎,這種感覺真不好因為不夠低調。

我是招財貓,真的不虎爛反正我只要坐下來沒多久就有人氣了,果然屁股都沒坐熱就又來了一卡車的人,客家夾著台語混合編組一塊來吃我說這才是族群融和,政府老是在那炒冷飯搞藍綠惡鬥但我邊吃邊聽旁邊那桌彼此熱絡聊天著,唉大家早沒在分你我它的要不是現在的政府再玩這個東東,鬧來鬥去的搞到現在這樣子氣氛這麼差。你說是誰的錯啊,旁邊的吃麵的人群們其實早就下了最好的註解了,一群死政客只會搞弄族群而已 正事卻不辦。 台灣早就是一個很理性平和的地方了,人和人的距離和歷史過往早不相關了 那像每次電視轉開時上面跟瘋子一般的語言這麼可怕,在我有所感之際時才猛然發現到一件事咦是他找錯錢了嗎,本來一碗70的牛肉麵當時??漲到 九十兩銀的


看,漲這麼兇哦 哇你咧 我是很少在外面吃東西了,但我沒有想到竟然會起啊這種型啊,這樣子甘好簡直是沒天沒良的可怕生活真的很慘很不好過,都幾點了旁邊還有那種很像是黃昏市場賣菜的阿婆在旁邊叫賣,老天年紀一把了還要出來受這風吹之苦,令人覺得蠻無辜的阿婆啊可惜砲爸買了一卡車的菜回來存了,不然跟她買根蔥什麼也可以了吧。而在我吃完之際,想回家時旁邊一位母的是叫外賣的她吸引了我的眼光了,嗯 馬靴在告別馬靴日子許多後第一位女性目擊到,怪了今天會冷嗎還是因我有練過每夜晨昏時都會和它出去的關係,看看自已一件外套就出來再看看她包的跟什麼似的,就是那雙馬靴讓我失神了一下,原來~~~ 今天這種天氣叫作『冷』啊~~~

回去的路上,車量一樣的多但少了砲媽我游刃有餘唷,我不用再趕時間就慢慢的騎回去,路上又陸續的遇到了幾位馬靴女目賭的數量不斷的上升中啊.看來我的神經是比吸人大條了一些啊,竟然不會冷嗎可是天氣怪嗎??下一個景色目賭才是令我覺得,到底今天冷還是我有問題呢 一個轉角的紅綠燈路口,前方的女子竟然給我『露卡』吼~~~ 『我必須要往前看,她在我前面啊』,原來卡不止白呼呼的啊,黑黑的也很厲害哦帶種一種健健美唷 我一直覺得奇怪的是她的卡太長還是裙太短,因為由下而上那裙子真的有一點『短』啊~~~

你們說說這天氣到底是冷還是熱呢,一堆人包的穿的這麼冬天 不過此女卻又把自已打扮的這麼清涼夏天感,夾在中間的我也覺得迷惘了吧 老天爺一定是在考驗著我的『定力』,到底1/4癡能不能往上衝呢接近全癡的狀況呢 那『母』的太巧了吧,怎麼走的路和我一樣呢 路上至少過了有四個紅綠燈吧^^ 嗯我是好人又能忍,嘖 這種事情第一次最美好 看久了真的沒有感覺了^^ 就是和她分離開來之後的另一個女的又再次震憾了我。

對面又有一位女的,彼此等著紅燈她的小舉動令我又再次多看了幾眼。一位素靜純純的機車女,拿出了她的煙開始呷煙 那吞雲吐務的動作 那老練地的抽煙彈煙灰的動作,我印象分數一直下降中從清純素顏女開始100為主,不斷 隨著她呷煙的動作一直往下扣分中,直到綠燈時 我想她在我心中只剩下負的一百分了吧。雖然女男平等,但這種事情別平等的好 呷煙不是好事兒,戒了吧難得這母的長的清純的 但是真的是無言就像星光大道的老師一樣一開始給人高分,但隨著音樂和後面的動作越來越爛 就從滿分一路掉到零分是一樣的道理的,呷煙真的讓女生的形象大減了呢。

嗯在經歷了千辛萬難之中,我回到了我可愛的家破爛但能夠住人的地方。我愛死它了,而孤單的希路正透過窗戶望著我露出那種可憐樣,要當心唷這樣子的它可是可怕呢會衝撞人是一定的,因為太高興了 敝人在下我就被撞蛋過^^要小心的隔開它,俺妹不在了就剩我一個人了 它只能找我了除此外別無它人了/。它可是也很厲害的,懂的找對它最有利的人呢。才一進門而已,屁股沒坐熱下來,電話就響了 沒錯是阮也老母啊 拜託咧 那有這麼快的 我鑰匙沒拔下來,哦多拜還燒也哦。


吼,好吧 這麼快那我再拼了吧 此時希路又開始鬼叫了 它會看人和感受四周的環境變化,當我在它的鬼叫聲中再次離開家時,嗯只能說它辛苦了別再叫了等下人就回來了,你自已先和咪咪醜財玩耍吧其它的就別想了。這次的人潮已經不是之前幾隻鳥了哦,條伯伯已經開始出來指揮了而天空也正式的進入了黑暗之了,路上馬路成了停車場而且大小車齊聚 我不想再鑽了 選擇吸汽車的廢氣過日子『車比人多比機車多 停等區根本沒位置了,所以我討厭人多就是如此,每天這樣子擠很累的啊,我以後一定呼吸道有問題的說^^。

為了老母,我不願擠但不得不擠 在一堆廢氣和車陣之中 我又再次的擠和鑽了很可怕,我很怕被撞死新聞很多這種新聞呢嗯老母有保比在四處都是車子和機車之中,我擠了又鑽、鑽了又擠終於看到路邊我的老母出現了。為啥米這麼快,嗯嘴巴略腫的她說醫生技術好原來拔除牙齒的手術這麻簡單。我走沒多久換她上去,一下子就搞定而且大心的把拔除的傷口用線縫起來,還會叮寧的說要記得洗手和注意衛生以防傷口感染。原來這間生意好不是沒有理由的『一到三樓都是它們的』,這年頭 會賺錢的只有『齒科』、『獸醫科』,我想我能理解到了,即使我們離開之際裏頭都還是一拖拉庫的人等著看診。台灣人的牙齒這麼容易有問題嗎???? 我心裏如題想

隨著夜色的深沈下來,路上的車子行人越發的多了而且熱鬧非凡。嗯奧黛麗真的是夜裏最亮的一顆星,好可怕騎到那都看的到它的店,搞的跟情趣店而且這間店有三樓咧阿娘喂,真的是這麼厲害嗎??雖然路過時好像裏面人煙稀少但是我想其實它應該不錯的,不然怎麼會開這麼大間又沒有倒店呢??路過多到暴的黃昏市場,因為下班人潮而搞的不輸夜裏般的熱鬧,賣魚賣吃的甚至是賣菜的叫賣聲,路上車輛的路過聲把這個市場的生氣更熱鬧了。但這麼熱鬧的景像中,還是藏著一些訊息的,紅紙貼到褪色的招租店廣告乃至是倒閉的牛排館轉職成賣豆獎的『我覺得會再到』。再再的都透露出,嗯世間生活珍艱苦啊即使眼前所見如此美好的樣子,仍止不住我個人想像中的真實面。

101真的很屌,夜裏的它閃閃動人,動到我路過時又會多看它兩眼,屌在何處呢??? 車道是車道竟然有人騎『哦多拜』哈一對男女咧正在和服務人員拉le
?? 莫非他們倆真的要進去嗎 真酷我想看看到底會怎樣 但後面那隻讓我沒辦法留下來看看結果如何 可惜了可惜了~~~~ 哦對了 馬靴的總數已經高達了七雙了哦,今天是冷是熱呢?? 不解真的很不解呢



圖片說明

圖1 黑馬提神飲料 喝完之後的感覺是?? 沒有感覺甜甜的,就是甜甜的飲料那
裏會提神了呢

圖2 無言的魚缸,唉左邊的魚兒又歸西一位了?? 原因不明??

圖3 魚屍一枚,我想可能會繼續死下去 這缸被詛咒了 我說的

台長: powang4
人氣(14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23天
此分類上一篇:122

125
阿砲79號
死魚30吃
2007-12-20 22:27:11
版主回應
我不愛吃魚呢
慘兮兮的魚兒~~
唉 又掛了 我想我妹回來這就空空了
2007-12-20 23:06:22
mi ya ko
今天天氣比較暖和
穿短裙有什麼奇怪ㄉ
2007-12-20 22:55:11
版主回應
那為啥米有 馬靴女大量的出沒
這沒有道理啊~~~ ~~~ ~~~
而且她穿的可真短~~~
害我不得不多看幾眼 ^^ 呵呵『帶點暗爽的笑聲啊』
2007-12-20 23:07:44
花子
冬.春到了..
馬靴又要捲土重來了.. @@
2007-12-21 01:41:18
版主回應
春天也要馬靴一下嗎?????
真的很怪最近大量的馬靴女出沒中呢~~~
今天又多了不少的唷 天氣真的變冷了吧
2007-12-21 20:43:22
花子
ps.女人愛美是沒在分天氣的~~~ :D
2007-12-21 01:42:06
版主回應


流鼻水也不怕唷
穿的太短了 很可怕~~
我是說我^^~~ 過激好可怕~~
2007-12-21 20:43:03
老貓
魚給醜才晚餐加菜嗎?
2007-12-21 03:07:58
版主回應
它挑的咧
才不會吃這種的
要吃 炸過燒燒的魚~~~
肉鬆
海苔
柴魚片
鱈魚香絲

以下點點陸續增加中~~~
不過它倒是會喝那魚缸的水
2007-12-21 20:42:38
花子
哎呀~ 都嘛是商人在操作的~~ :D
2007-12-22 00:59:19
版主回應
馬靴風嗎
的確有一股風起來了
『窗戶不關 穿陸軍內衣死撐中』
夠冷~ 呵
2007-12-22 11:1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