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3:53:23|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9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是冰的,打字會抖。今天的天氣下了雨,但我要巡邏停了。害我帽子都載上了算了,那出去吧沒有雨的日子在空氣的冰冷厲害。連呼吸入鼻的空氣都是冷的,可以想見是多麼的冷吧。厲害了吧,我的手會冷了超過身體的抗寒度了唷。強了吧,手是冰的臉是冰的。哦ya這應該是這個冬季最冷的一日了吧,大陸都是雪天了半個中國都埋在雪裏了,台灣想想幸福。沒有任何的雪,寒流算啥米,撐一下就過去了。

要抱著必死的決心流浪啊,有看過落後國家的人求生存的鏡頭嗎,大愛看看就知道。生活之慘,臭溝仔水只用『簡單』過瀘後就飲用。在垃圾堆中求生存找可用之物,你永遠不知道在這種日子裏那裏有『未來』。很可怕啊,相較之下我還在流浪『寵物』呢,我的身體熱血了夜的確很冷。冰冷的空氣一樣硬斗的侵襲著我的身軀臉,沒怕的啦地上這隻狗都這麼熱血了『真骨力,地上的母狗尿沒一處放過的』。地上的垃圾滿地,天冷不會影響公德心的高低,一樣的缺乏^^。

嗯撿了不少回家,抱著作善事的心情回家真好~~~。哦生蛋要看身軀,雙方身體要好,心情要好才會生出好蛋?? 加上那個啥米蕭湘的虎爛伯之下,嗯重點來了各位鄉親, 愛愛前雙方心情要好,身體要養好~~~ 中鏢後心情一樣要好吃的要很注意,聽一些有的沒的音樂有用 因為『母體』好的狀況下將會影響下蛋後,這仔子的個性養成唷~~~

灰常注意這一點,你們家生下來的蛋蛋。他將來有可能是名動天下的 天才唷
^^,不準的去丟那老伯伯的雞蛋。別來找我只是一個虎爛的路過客, 作人真辛苦連生蛋蛋都要準備的這麼遠去啊 不是盡性而為嗎?? 都算的『好好』的這種經過 『統計』出來的會不會太太 人工化了?? 是好是壞但由天命定吧自已作好事作多了自然是好種 而且後天比先天重要吧~~~

天生再好不受教一樣會鳥人一位的啦~~~
本來這老阿伯有虎爛啥米『生育線』的我也想看看結果沒接下去
機車,重點的部份沒說明清楚搞屁啊
這才是女性們想理解到的吧~~~
哦嗯沒錯 又再虎爛了 母的生蛋除了有好心情
沒事兒和那顆蛋虎爛伯會有『連心效應』唷
來賓在虎爛自已的生蛋經驗唷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這可以和一房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更正一下吧

花子
下雪的時候才真的不冷~~

冷風狂吹的寒流,才真的會挫死人~~ ><
2008-01-31 08:33:19
版主回應
那尼甘有影 下雪不會冷??
我能在 冷風狂吹寒流夜外加小雨都活下來了
那我也能在『冰天雪地』裏活下來囉??
2008-01-31 21:0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