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6:17:46|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欣賞 恐怖停車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片名:恐怖停車場

英文片名:P2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Franck Khalfoun

編劇:亞歷山大阿甲 Alexandre Aja(魔山)、 Franck Khalfoun

演員:衛斯班特利 Wes Bentley(惡靈戰警)

發行公司:Summit Entertainment、中環(台)




簡介
劇情簡介:



一名事業正準備起飛的女職員安琪拉,在聖誕夜仍加班趕工來不及趕回家吃團圓大餐,當夜深

了她獨自一人準備離開,來到地下停車場卻發現車子怎麼也發不動,求助無門的狀況下,停車場守衛湯瑪

斯(衛斯班特利)好心來幫忙卻徒勞無功,他邀請安琪拉留下一起吃聖誕大餐,安琪拉卻不領情無情的恥笑

他,她不知道的是,這一笑竟惹來了殺身之禍,湯瑪斯早已注意她好一陣子了....

==============================

生活之中存著許多的危險,有些就是你我之間而可怕的則是人的心,這個電影講的就是如此現實。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保全,一間101,一位都到了聖誕節前夕還是加班的上班女。沒人能夠救她,這一間101就成了他倆來玩來追我的遊戲場了。恐怖嗎,其實也還好除了無辜的同事被撞死那幕以及可愛的狗仔子被女主角刺死之外,餘外的都還在控制之內。人和人的關係沒有因為我們的都市化而更緊密了,反而是更疏離了人際關係的冷漠和對身邊事物的注視關心少了,所以才有這種近似瘋狂迷戀的保全男出現吧。

只因為單方面的喜歡這位女子,根本沒有講過幾次話語。就敢這樣子把人家綁起來,自以為是的想和她共渡佳節另外還自以為是的私自把她的同事抓起來,以為把他打個半死還有用車撞成肉餅,就是對她的『愛』。精神疾病患者需要你我來關心,這傢伙就想把101妹也不用如此吧。他像是一個變態似的把他平日所看所察的跟這被他困住的女子說明,『以為』這一切就是愛缺乏機會認識她的保全員,事實上可能101女根本沒有印象但他真的病了,打從他一開始這麼搞我覺得把人打昏綁起來『共進』晚餐就叫作愛和交朋友。 這種人的情緒很可怕,外表很正常一旦發作起來什麼事情都幹的出來『水灌電梯、殺死無辜的守樓員伯伯、開車撞爆101女的同事等事兒』。

全片談的上是恐怖嗎,嗯對我來說的話應該不可怕。我還是覺得不恐怖,就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保全員,想把一位根本一年講不上三句話的101女。中間穿插很多血腥場面『嗯外加白呼呼大腿、??還要奔跑時露奶??』,這部應該很難賣才是。倒是看完這部的話,我想大家好一陣子都會用『有色』的眼光來看守護各大位的伯伯還有保全員了吧。不過換個角度想,這片子有提醒男士們夜裏還要有注意你們身邊的母的,不管她是人妻還是女友。會上演溫馨接送情是一定要的啦『母的就是工作狂沒男友護送才會被這傢伙得逞』。


長的水水的女生好危險,雖說在職場上有加分效果。只是嗯很可怕很可怕,身在世上啊,母的危險成份還是比公的多了一些才是啊。恐龍妹其實安全有保證『我會不會被過肩摔啊,誰要當恐龍大家都想當水水的唷』,嗯更正 長的中間平凡的比較安全唷。

這部片子,不用去看了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一個把妹但卻不知如何認識別人守衛,一個加班狂想要回家過節卻被瘋子纏上的故事,簡單簡單很簡單是也其它沒有什麼值得來研究的^^ 以上我的報告

台長: powang4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欣賞 倩影刺客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第2個男朋友 Good Luck Chuck

mi ya ko
聽起來好難看
以後經過大們是會特別注意保全人員ㄉ
2007-11-25 21:03:17
版主回應
@@ 誰叫妳注意
那只是片子好嗎~~
我想不是每個阿伯保全都這樣子的吧
他想把這個妹只是不知怎麻下手吧~~~

生活完全沒有任何的交集處呢
他該找 全民情聖幫忙才是
2007-11-26 00:0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