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9:13:57| 人氣1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第2個男朋友 Good Luck Ch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片名:倒數第2個男朋友

英文片名:

北美上映日期:2007/09/21

台灣上映日期:2007/10/26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Mark Helfrich

編劇:Josh Stolberg

演員:唐庫克 Dane Cook(賣場尤物)、潔西卡艾巴 Jessica Alba(驚奇四超人2)

發行公司:獅子門(美)、新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3427萬(5週)

劇情簡介:ㄧ名男子(唐庫克)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分手,卻發現前女友馬上和新認識的男友訂婚永浴愛河,然後他的下一任女友也ㄧ樣,模式ㄧ再重複,這已成為魔咒般習以為常,因次他的女友們給他取了ㄧ個綽號叫【情聖幸運星】,把他當成幸福的跳板。直到他遇見了他的夢中情人(潔西卡艾巴),他知道不能在錯失良緣,必須在她遇見下一個男人前想盡辦法破除魔咒。


=================================================================

米國人的玩法 關到衣櫃和真心話大冒險都是它們的文化,這個有趣的開頭『而且有那種老歌但我不懂我聽過』,一群人體驗男女關係不過嗯 果然不要惹到女人,衰尾的男主角就因此為他兒時的錯付出了痛苦的代價了,恨意和詛咒會一直下去的。過激身材好的臨演,兩個人光頭白日在beach 旁愛愛不過一句無心的話語,讓女友們和在關鍵時期都離他而去嗯 糗的是透過他,故事才要開始呢。那個肥猪果然應證了一句話,你可以醜又沙豬、但不能沒錢那個小時候就是死色狼的傢伙,也許對女人的堅持讓他成為了『摸奶整型師』。這個有點像是他的爛換帖的朋友適時的給他一些對於女人的看法,勸他別太執著了女人不過就是一段一段的,過去就算了爽過就好別太堅持先。

不過那只是真愛未明,接下來的就是如此了。女主角無意登場了,有點搞笑甚至當眾讓他出糗難看,但是常人會過肩摔的只是只是他沒有而且反而覺得她有種特別的感覺,那就是一路說的愛著是懶著著中的『愛』啊,會去無意有意間多看她和留心她的事情。不里過,嗯慘兮兮網路芭樂的消息他成了能夠幫助女性得到真愛的出口『和他推草仔叢一次保證有真愛』,接二連三的業務『嗯原來外國人的奶奶也是小的,女性們別傷心阿多仔也不是處處都是大的啦』,一個一個過來的女士把他當成了『尋找真愛的出口』。甚至連講話也不想講就離開,完事就閃人這一刻他才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對照於女性的感覺,嗯愛愛完男友就閃了抱抱講心內話全部省事兒了。我從男主角上面看到的就是這種意思,愛愛很爽但愛久了沒有愛只有動作會很無力。漸漸地他也累了,想要像一般人一樣定下來只是只是嗯硬斗了他的魔咒啊真的很有力。當他真的想要定下來時,才發現到原來他好像真的有一種魔力。愛過的都會和他分了,而他真心想要定下來的女友此時也好像如此想離開他了。這讓他積極地的想要挽回她,只是這種緊迫讓彼此沒有空間呼吸的方式讓本來覺得他幽默沒有壓力的男人變化了,有時候越是想要挽回那方法和方式卻讓自已失去了準頭而讓事情更糟。

不過最後這畢竟是喜劇片咩=> 飛機表白大聲講 我愛妳 代誌一切攏好講
結果兩個人跑去 南極被一群企鵝團團圍住一塊la擠下作了黑皮的結尾了,關於這片的感覺是什麼?? 魔咒有乎?? 不再意了?? 也許接二連三的母的真的和他愛的一發後找到了真愛,但是後期重點是什麼 也許如同第一位和他車上愛愛的母的所說的一句話令人深思吧

當我 付出我的 心裏 肉體 和靈魂時 一次又一次的認真談亂愛,但素遇到的男倫全豬頭三,所以即使只有0.000001%能夠得到幸福真愛的機會我都會嘗試,所以請放心把我給推到草仔叢裏吧。

或許這個才是本片的精華所在,女性都是通常被傷害的對象『以比例上來說』,而當這個一次又一次再尋找和付出再被傷害的對象改轉換到男性身上『以所謂魔咒的要素』時,我們則是以男性的角色來詮釋著女性的找真愛的心情吧。


嗯片末的 企鵝被強暴的好慘 
我想好一陣子都不敢看企鵝了吧~~~呵呵



補註:
這部我個人覺得談論這種公的母的情事的話不如另一部老片
停機四十天比較接近現實面 它沒有魔咒但講的全是現今男女流行對於性的觀點和看法,我很古早時就虎爛伯過了 那部的深意好看不輸給這部我反而比較呷意那一部 很貼切的在這種速食愛情社會下 對於那種真愛唯一不變的對另一半的心情有很深入的理解面在

台長: powang4
人氣(1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欣賞 恐怖停車場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欣賞  我的B型男友  My Boyfriend Is Type B

奧黛麗
【停機四十天】和這部片不太一樣啦!

為什麼叫做【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因為這個男主角眼中的真命天女,總是在跟他上床之後立刻就嫁掉了!!
所以他在詛咒之下,永遠是女生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兔子變成猴子了嗎?
盪到這片了哦!
2007-11-11 20:48:52
版主回應
差不多類型啊都是講男女故事的咩
不過那個比較接近都會男女的情況這個就像兩小無猜的一樣猜到最後因為魔咒『暫時』分離了,而兩片最後都有好結局了~~~ 而且重點是當女生脫褲爛光光和暗示你時不推她,就好像不愛她一樣~~ 真的是怪怪的咧 時候未到大野狼值還沒破百不行哦 真的是奇怪!~

這樣子講就通了害我以為覺得幹麻取這種又怪又又難以理的字


噓~~ 最近的風頭過了
又開始了咧??真怪而且你介紹全部都有出來~~
2007-11-12 00:16:23
奧黛麗
最好笑的是,很多女生在知道有這個詛咒之後,很想要趕快嫁出去,所以都對他拋媚眼、自己送上門跟他上床。這部片因此而有很多黃色的劇情,既黃又很爆笑!!
2007-11-11 21:11:54
版主回應
哦就一直放音樂不停有各種姿勢愛愛的那一段啊
外加愛愛髒話還有邊愛邊看買自已想買的衣服連女警都被抓去愛一下對吧

嗯那個芭樂消息是誰放出來的 搞到一卡車的人全部都跑來找他,害死人了~~
2007-11-12 00:18:04
mi ya ko
這部片子我去戲院看過ㄌ
是最近看過最好笑ㄉ片子
裡面雖然有些笑點很蠢
卻讓我從播片開始笑到片子結束ㄋ
2007-11-11 22:09:12
版主回應
有些點子 過了一百年它還是很值得一笑的
而且老實說,這幾年來好笑的點子和情節都被上輩子用光了吧 現代人創作也蠻可憐的 再怎麼創新可能裏面的點都是以前人用過的吧

裏面 南極看企鵝那酷哦雖然是假的但還是很讚咧
2007-11-12 00:2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