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11:09:30| 人氣3,8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繽紛的天真爛漫Anna Su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蝴蝶圖騰到玫瑰圖騰,從粉色到紫色印象,像個小女孩般的,如夢似幻,
不願意長大的天真爛漫。
她是小魔女。這是我對Anna Sui的印象。
Rhoda在我心中的形象,則是白白的天使,單純執著,永遠對愛情充滿希望;
擁有白色的寬容開放,可以容納不同的色彩。

Rhoda是Anna Sui配件的愛用者,
擁有粉紅色、寶藍色等各式各樣不同亮眼顏色的皮夾,
像小女孩五彩繽紛的世界,在彩虹糖般甜蜜的夢境裡頭,一派天真。
如果說配件飾品讀出一個人的品味與渴望,
我在Rhoda一個接著一個炫麗的Anna Sui皮夾裡,
讀出設計者與使用者的關聯,追求幸福的渴望。

我看見她對愛情的期盼,對家庭觀念的堅持,
曾經看見她憔悴、看見她陶醉,看見她跌倒、看見她勇往直前,
看見她緊緊握住幸福。好勇敢。
原來,幸福也是需要一點點心機的。

就像蝴蝶與玫瑰也需要斑斕的色彩炫耀。

Anna Sui從小就幫洋娃娃縫衣服,從小就知道要當設計師就要進Parsons,
有了目標之後,緊緊地抓住視線,沿著道路前進,
努力、潛沉、等待機會,一旦機會來臨,哪怕只是隻蝴蝶輕盈飛過,
也要箭步追上,don’t let go.

「不要放棄希望!」 Rhoda常說,(Right,有希望才能moving on..)
「但是目標要明確,先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Exactly.)
然後是「亂槍打鳥!打一個是一個。」這是她近來的耳提面命,
「但是要看準了再打,怪物就不要打了,浪費子彈…」

所以,一個抓蝴蝶,一個打小鳥;
兩個執著追求的女人,在這個夢幻的品牌裡頭相遇了。
一拍即合。
Anna Sui的知名度大開,始於與日本百貨公司的合作;
Rhoda的幸福也傳奇,兩個台灣人竟相遇於日本某個賣小布娃娃福袋的店。

如果說我對幸福還有那麼一點點想像,
那麼我總是能在Anna的香水裡聞到它的氣味,
在她紫色迷離微醺的彩妝裡,看見它的影像,
從她colorful的飾品配件裡,傳遞那份雀躍期待的心情。

像個小女孩般。

幸福除了需要一點運氣,還需要一些勇敢,以及很多的努力。


Anna Sui台灣官網 http://www.annasui.com.tw/zh-tw/
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不妥請告知。

台長: 小小魚
人氣(3,8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浮世戀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天皇
此分類上一篇:自信 Polo Ralph Lauren

小飛柔
我也愛這個品牌!
2011-03-01 12:3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