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07:26:55| 人氣8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天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趴在他的身旁望著他清澈的綠色眸子發楞,
‘你在看什麼?’我不禁問,
‘我在看誰是Mickey, Yu-chi.’
他喃喃地說,有點像是在做夢一般的囈語。
我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覺得我們兩個人同時有了相同地感覺:
幸福。有些不可思議似的滿足。
雖然沒有所謂’激情’的橋段,倆人的相處也是從容自在。
今天去爬山了,校園旁邊一路往上走,
標高約海拔400公呎的Dumyat,
經過遍地的羊群以及一條小溪和蔥鬱的大地,
他說他30分鐘可以跑完的那一段路,
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走到,
一路上,他總是試著調整他的腳步跟我一致,
在陡坡時,會推推我的屁股幫助我往前進,
跨越溪流或是藩籬時,會輕輕地拉著我、引導我,
甚或是把我抱下來。
他不高大也不壯碩,不過,
卻像是迷上了’抱米其’的遊戲,每次都要把我騰空抱起。
(這是我最喜歡的舉動,可惜米其很重,應該很不容易說。)
我帶了些水和飯糰以及幾顆喉糖,
由於很久沒有運動,也可能因為沿途風景實在太美太壯觀,
我總是走走停停地休息和照相,
‘我們走了三分之ㄧ。’他提醒我;
‘沒關係吧!? 我們可以享受just where we go.不一定要到top啦!’
他總是喜歡challenge,不過,休閒又不是在比賽,
我就是喜歡隨性所至啊,
看見大地的感動就想照相;感覺天地的蒼茫就唱歌;
渴了喝水、累了休息、餓了吃點心;
他轉頭看看我,’累了嗎?’我點點頭:’有點。’
‘那就在這裡休息一下吧!我們有good views here.’他撿了塊草地坐下,
我很高興他聽懂並且了解了我的想法。
真正到了Hill Top是蠻有成就感的,
不過,那裏的風大到令人不敢恭維的地步,真是所謂’高處不勝寒’啊。
我們找了鄰近背風的一塊大石頭坐下休息,
享受我們的下午茶,看看我的飯糰就是是寶貝還是垃圾。
沒想到意外地成功!也可能是餓了的緣故吧?!
M也開始被我感染拍照的’惡習’,
或是說他已經漸漸知道我想要抓住些什麼的那種心情,
他主動地幫我拍了些照,也開始知道如何拍好自拍,
甚至回程的路上我們在餵小馬,他還會開始’偷拍’我。

可能由於比較熟悉他的口音,也可能是爬山時比較有機會聊天,
今天兩人的話題也比較廣一些,從自然環境保護的議題到旅遊
到大象的笑話系列以及家裡的一些事情當然還有英文教學。。。
下山的時候,我們還橫過了小溪上的樹木橋;
我還記得上回經過這顆橫倒在溪上的樹時,我說那可以是座橋,
不過,同學們都有點驚訝地看著我,因為樹橋離溪流大約近兩米,
走樹橋,掉下去可真不是好玩的!
‘你會害怕嗎?’他抱我下樹橋後摸摸我的頭問,
‘Not at all.’我說。’You are so brave.’他笑笑對我說。
他喝了一杯咖啡就走,我後來才知道,他晚上還有一堆社交活動。
他低身穿鞋時,猛不防地轉頭來親吻我的腳掌,
‘也許都是沙!’我驚訝地不知所措趕忙要阻止,
’no!’他繼續親吻,像是古代的騎士在親吻貴婦的手掌。
‘How can you do that and just leave me?’我張大了臉部表情,
他回了一個有點狡黠的笑容。
在門口時,他又在我面前把手帕變不見了!
‘I’ll do that until you find the way.’我不太明白,
不過卻突然有些害怕起來,害怕他會不會哪天把自己也變不見了呢?
感情的患得患失該不會那麼早就出現了吧?

台長: 小小魚
人氣(8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浮世戀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MSN告解室◆關於愛情

nana
I’ll do that until you find the way 是不是說魔術啊? 他的意思是說 我會一直變...直到有一天你知道我這魔術是怎麼變的!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3.bQit.cERmkHO9zvYg4
2006-06-07 17:49:01
Mickey
哎呀!nana..新朋友,打個招呼。
我不是不懂他說的英文啦!
我不明白的,其實是自己的心情,以及那句話是不是一種關於’時間’經過的暗示或是承諾呢?!
如果,我一直沒有發現他的秘密,
他是不是就會一直在我身邊,
變著不同的把戲逗我開心?
2006-06-09 03:5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