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20:29:16| 人氣5,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信 Polo Ralph Laure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裡總會在機車置物箱放著一件check shirt(格紋襯衫),
那是一個屬於大學時代的青春記憶,甜甜的,暖暖的,還總帶著他自信微笑的模樣。

大學時代對名牌不孰悉,也從來沒想過他身上那件POLO衫會值多少錢。
那是一個才華洋溢的工科男生,一個優秀的錄音師,
比我早取得交大應藝中心的證照,在演藝廳一起打工。
我對調燈比較在行,他對架麥、錄音非常專業,
他是個溫和謙卑的男生,認真的樣子、笑起來的樣子都很迷人。

我向來欣賞有才華的人,對他的好感也從來沒有掩飾過。
但是我們之間,就一直也止於可以談天說笑的工作夥伴而已。
畢業之前,我跟他說:「嘿!留個紀念品給我吧?」
「好啊~ 你要什麼?」他也很爽快!
「我想要你身上那件襯衫。」他後來把它脫下來摺好給我,很慎重的。

畢業之後,我們完全失聯。

十年後我從蘇格蘭回國,再度把那件襯衫拿出來套,
穿到袖口都磨破,裡頭的棉絮跑出來,我這才注意到它領口的標籤,
那個坐在馬上打polo的人,Polo Ralph Lauren.
我驚訝地張大了眼睛跟嘴巴,
驚訝一個大學生就穿Polo Ralph Lauren,
而且還是交大,那個以不修邊幅聞名的男子大學,
更驚訝他可以這麼輕意地就把這件襯衫給我,
沒有一點猶豫,這樣放縱我的任性。

也許他不會記得,年輕時候一起經過的歡笑;
他更不會知道,那件polo Ralph Lauren在往後的歲月裡,是如何為一個女人遮風擋陽。
這件襯衫是年輕時留下來的印記,跟他的笑容一樣,那麼鮮明、那麼自信,
雖然他有一隻眼睛有障礙,卻不掩他的自信與帥氣,

他比任何人都勇敢、都樂觀、都開朗!



Polo Ralph Lauren是美國精品時裝品牌,由Ralph Lauren先生以紐約為根據地於1967年成立,Polo原意為馬球運動,而Polo Ralph Lauren也以它經典的馬球衫聞名於世。Ralph Lauren目前是美國時尚業最大的設計師與經銷商,年銷售額可達四十億美元。

還記得 Friends裡Jennifer Aniston
有次為了能進Ralph Lauren工作而興奮不已的情節嘛 ?
這也間接展現了品牌在紐約時尚界舉足輕重的地位了。
我一直很喜歡Ralph Lauren的品牌形象以及視覺,
每個圖稿裡的model不但端莊優雅,還有一種貴氣,
就連運動衫也一樣,好像男人穿了就可以很man一樣。


Ralph Lauren 日前在紐約麥迪遜大道上,
運用了4D技術舉辦了一場跨界的時尚大秀,令人嘆為觀止,
目前官網有完整版的Clip可以觀賞,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http://www.ralphlauren.com/frontdoor/index.jsp


聯合報2010.11.20 相關報導: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8/5985282.shtml



︿就連運動衫都可以這麼貴氣。。。

︿2010年冬季於紐約舉辦的科技與時尚大秀令人驚艷。照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本文照片來源:Ralph Lauren官網及網路圖片。

台長: 小小魚
人氣(5,25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浮世戀情 |
此分類下一篇:繽紛的天真爛漫Anna Sui
此分類上一篇:Rhoda's wedding @Guam

fans
追隨你的文章,發現你很喜歡小男孩,為什麽你沒和那個七年的R生一個呢?七年應該孩子也很大了。這樣也許你會快樂一點。希望你快樂。
2010-12-16 10:1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