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9 11:39:05| 人氣12,740| 回應5 | 上一篇

。喜事:拍婚紗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容許我先跳過提親及訂婚的過程。直接跳到婚紗照。

是的,許多新人花費許多精力、時間及討論在這些重要的照片上面。

我呢~ 應該算是誤打誤撞、非常有效率地很早就把這件事給決定了!

 

早在20131月生日前幾天,因為對於美美婚紗照的憧憬,我拉了朋友去逛世貿的婚紗攝影大展,第一家參觀的就是松山車站附近的<亞太麗緻婚紗>

當時沒有穩定男朋友的我,進去頭一句話是問:呃~ 你們有沒有拍全家福?

太厲害的業務員還是非常盡責地把他們家的婚紗包套內容及攝影風格作品、禮服通通介紹一遍。

最後開了一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價格,我就蠢蠢欲動了~

但是,如果我近期內用不到呢?’畢竟,婚紗照還是兩人拍比較划算啊~

小姐快手把原本一年的合約期間劃掉,改成3-5年;

但是,如果我5年內還嫁不掉呢?’男朋友這麼難找,更何況老公呢?

小姐不是神,她不會知道我幾年內會嫁掉,但是她很厲害,她說:

如果5年後你還用不到,你可以把契約轉賣、或是送給好朋友當禮物!’

所以,這包套裡頭還是有含全家福喔?!包括全家的西裝及禮服…’

我還是念念不忘全家福!

當然!’業務小姐為了求開張的好彩頭,非常爽快答應!

而我,也就非常爽快拿出信用卡來刷清!

於是。單身的自己,買了個婚紗包套。

~就當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開心就好!

如果,等太久,那個人還不出現,那我就一個人去拍美美的寫真又何妨呢?!

 

就像大多數的男生一樣。阿源對於照像這件事情並不特別熱衷,

可能還覺得沒有拍攝婚紗照的絕對必要性。

我於是暗暗慶幸自己不用在籌備婚禮的這麼多鎖碎雜事之間,

為婚紗照的事情傷腦筋、甚至為自己找麻煩開啟一個辯論的話題!

拍攝日期就在訂婚後的1011日,除了兩套訂婚禮服,

禮服部的素惠以及具有專業婚紗業背景的姊妹淘巧霖

非常細心地陪我們挑了一件白紗以及三件拍照用的禮服。

攝影師顧Sr.在禮服挑完後有先來看過禮服,並且和我們溝通想要的風格。

我的問題是:我不會抿嘴笑。我笑得都很豪放…’

於是訴求自然、要像本人的風格就算溝通完畢。

至於拍照的地點,攝影師也尊重我們的想法,做過一點功課的我,

貪戀婚紗基地的便利性,加上距離的考量,

<淡水莊園>以及<陽明山珍愛桃花源>都列入考慮,一個靠海、一個擁山,

最後基於天候考量(拍攝那天微雨),我們就近上了陽明山。

 

一早八點多就開始進行梳化,就像是上舞台前的化妝、換裝,

這一切對於業餘戲子舞孃的我,既孰悉又有趣,當然,業餘自己造型比不上專業。

造型師Iris快手快腳,兩個人的妝髮、包括安瓶及指甲油都在兩個小時內搞定!

 

抵達珍愛桃花源時是早上11點左右,園區內已有2-3對拍照的新人,

看每個新娘拉著裙擺穿梭在華麗的水晶燈下、錦簇的花團旁,

霎時間像是來到了眾神的花園,我是既興奮又雀躍!

<珍愛>裡的景很多異國風情:有地中海藍白風情、羅馬城牆、韓國冬季戀歌、英國紅色電話亭還有荷蘭風車以及歐式庭園下午茶;有湖面鋼琴、山坡上的盪鞦韆、池畔教堂、湖上小扁舟;有向日葵花田、波斯菊花田、櫻花林以及竹林和鬱金香,還有許多華麗的歐式室內造景!

像是一個大型的playground,我又是跳舞、又是盪鞦韆、又是躺在湖面的小舟在雨中漂流、又是坐在鋼琴上享受雨後陽光與風。

老公在教堂前下跪求婚、一起手拉手進教堂,還有好多的場景,我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顧Sr.一直提醒我笑小一點、但是我還是常常忍不住笑得非常飽滿、開懷!

 

拍攝連同中午休息吃飯大約花了四個多小時,我到最後精神依舊亢奮,

回程在老公車上攝影師、造型師及助理在後座睡成一團,

我卻還吱吱喳喳地聊天、安排晚上棚拍全家福!

很感謝攝影師願意配合等我家人下班趕來,還指導許多動作,

讓不習慣拍照的幾個大男人也能在鏡頭前留下難得的紀錄!

拍全家福的這一刻,心中其實是百感交集的。

全家人這輩子從沒有一起這樣正式地拍過照,如今,雖然哥哥不在身旁,

父母親有了阿源這個半子,也算是圓滿、不再遺憾。

 

拍攝的兩天後進行挑片,儘管有三位具經驗的儀隊姊妹淘來當軍師,

竟也花了一下午才把300多張照片刪成29張最終版。

所有在雨中俯身親吻的畫面全數只能留在我們的記憶中當成秘密

至於即將公開給大家看的,真的是真實自然不做作的寫真喔~

 

當然當然,也有陽明山雨後風起,那個像精靈般的美麗瞬間。

很謝謝亞太麗緻的工作團隊,這一路上的細心與服務;

也謝謝老公適時出現,成全了我最真實、最幸福的笑容!

台長: 小小魚
人氣(12,740)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浮世戀情 |
此分類上一篇:。喜事:求婚。

Johanna
恭喜妳 洋溢著幸福~
想問一下你這樣包套婚紗花了多少呢
2013-12-31 12:20:29
旅行社
恭喜妳~婚紗照很美喔! :)
2014-02-19 11:44:58
Eva
恭喜妳,直率又愛笑的Mickey!! 因緣際會來到你的blog, 很喜歡你的文章,聽到你結婚的消息,很是高興,希望你們幸福美滿唷!!
2014-06-24 04:10:44
網頁設計
恭喜恭喜
要幸福哦~~
2016-07-19 11:53:13
911
good...
2017-05-17 23:4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